何耀珊 還是會想他~~~~~!!

絕對符合大多數人的心情 =ˇ= 我是其中一個吧~ 呵!!

歌詞裡的這一句,說入我的心坎了。。。。 
:你給我安慰 為我擦乾眼淚 不問為何傷悲 我問我自己 心中還藏著誰 你越溫柔我就越後悔
我還是會想他 想聽他笑我傻 雖然此刻心裡充滿掙扎 我還是會想他 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我還沒 
忘了他:

或許,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 不會忘記他給過我的快樂 幸福 不會忘記我們之間的回憶 即使 我知道
一切都無法回到過去。。。 我知道,沒辦法 我真的知道 只是,我依舊在期待。。。 

以下播放: 何耀珊 - 還是會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