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之後感覺跟寶寶相處的時間又變多了。。。
嘻嘻!!

回到一起吃飯的日子~
一起逛街的日子~
互相嘲笑撒嬌的日子~
一起哭哭笑笑的日子~
一起嘻嘻哈哈的日子~
互相鬥嘴的日子~

對我而言是種重拾的美好。
也是種難得。

吵架冷戰或許並不稀奇,但能夠和好如初對我而言卻很稀奇。
我是這樣想的。

反覆思考後,我想,或許是因為太依賴太在乎所以想一個人獨占著他。
這樣想是對是錯其實我也不是很懂。

有時候,我自己都不太了解我自己。
心情起伏很大。
淚腺很發達。
開心時真的很開心。
憂鬱時又真的很憂鬱。

當在可以選擇說出來和藏起來,我習慣選擇藏起來。
是潛在害怕說出來會受傷又或者只是不願意多說話,連我自己都不敢斷定。

研究說,人通常對陌生人最可以談心,也最願意跟陌生人談心。
我想,我真的會是這樣的人。
這是可喜還是可悲?

我很複雜嗎?
「是。你很複雜。。。」

而其實,我又哪點複雜了?!

其實,我希望自己可以想少一點,單純一點。
而偏偏我又是想很多的人。。。
有點可笑。

我很想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卻又覺得自己太珍惜太在乎當下擁有的。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讓自己受傷。

這一秒,我承認自己真的太複雜。。。

寶寶阿~
你有個複雜的奶媽耶。。。。
怎麼辦好呢?!

【下雨了。。。。我在期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