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澳洲唯一能期待晚上會有人潮的日子。

持續了第三個禮拜的星期四逛街日,今天多了新成員三名~
寶寶、寶寶家的兩個小毛頭。
原先的成員有姐姐和我,Cherry和Karena~

第一個禮拜去了Robina Town,那天我像吃了興奮劑一樣一直處在很亢奮的心情之下。。
也拍了很多照片。。。
但我好懶。。似乎還沒上傳。。。哈哈哈!

第二個禮拜去了Pac。Fair,但因為先去Surfers吃了晚餐,所以沒什麼時間可逛。。。
因此,這第三個禮拜我們還是把地點定在Pac。Fair囉!

下班後就直奔Pac。Fair啦~
首先在Myer簡單的小小的逛了一下,之後就去Food Court吃晚餐~~
因為今天整個是很多人,所以我們吃飯的時候感覺在聚餐。。。
寶寶似乎難得可以跟我們幾個一起出來逛,整個人也很開心。。雖然要帶著兩個小毛頭。。
大家邊吃邊聊的就吃到了八點多。。

途中聊了很多好玩的事情~

Cherry說了黃色笑話。。。
而且感覺他有越說越害羞的感覺。。。
大家則是笑得很開心。。
但我也不得不說,說笑話也要挑時間和地點的嘛~~~~
雖然似乎沒有人食慾受到影響。。。
但,Cherry呀!當時在場的有兩個十歲未滿的小孩耶!!

隨後我也送上了某位導遊來到我們公司介紹袋鼠LP袋時說的話。。。
我只能說。。。
站在一旁聽得我臉都綠了。。。

我還把我高中朋友很肯定的對我說「Vivian你是雙性戀!」這件事告訴他們。。。
如我所預期,Cherry跟Karena很不客氣的馬上給我大笑出聲。。。
在我預算之內,我還是很努力的澄清自己真的是stright的!
我真的是性向正常的。。。
可是我也真的很無奈 = =3
這一刻我還是得說,女校待久了~ 也不是太好的事情。。。
哈!

之後我說了一句話。。。。
「怎麼講,眼睛是名神之窗耶!!!」
我只能說。。當時的我那一秒覺得自己講的很對很順口。。。
但下一秒我就被糾正了。。。
「是靈魂之窗。。。」

。。。。。。。。
○( ̄﹏ ̄)○

總之大家都聊得很開心啦!!
今天在場的大家都不是很健康,都吃了國民美食第二彈-KFC。
只有Karena吃義大利麵~
大毛頭吃壽司。。。
其餘的人都是國民美食第二彈的代言人。。。
哈、哈!

吃飽後就去逛街啦!!
其實只逛了兩三間店而已。。。
之後就停留在最後一家店Kookai停到人家都把大門關上,讓我覺得好想我們是VIP一樣的。。。
但其實我們是「澳客」。。
等到人家要關門才進去逛,然後又給人家逛超久的。。。哈哈哈哈!!
真的好拍謝啊!!

但是我其實很懊惱,因為前天我才跟姊姊在CITY的Kookai各買了一件當時已經打半折的骷顱頭衣服~
想不到今天去看竟然打到三折了!!!
我買的整整在便宜了十塊錢!!
噢的要死!!
況且我都還沒穿耶!!!!╭( ̄m ̄*)╮
整個好噢好噢好噢啊!!
整個就是很想給他。。。(╯‵□′)╯︵ ┴─┴ 翻桌啦!
結果其他三個人就買了15元的衣服。。。
Karena跟Cherry也都各買了兩三件衣服~~
全場只有我最乖~~ 都沒買半件!!
哈哈哈哈!!

咳~~ 總之今天晚上真的很開心!!

晚上還到寶寶家~
跟零號聊了天~ 也跟Cherry小聊一下~ 
之後又玩了幾個facebook的心理測驗。。。
然後回家~~

寶寶辛苦你啦!!
還煮茶跟切西瓜給我們吃!!!
<( ̄︶ ̄)/<( ̄︶ ̄)/<( ̄︶ ̄)/

話說我今天上解說台了耶。。。
對象是台灣的學生團。。。
怎麼說呢~~ 
我還是很沒信心啊!!!
我還是覺得我跟結帳台合拍了點耶!!
哇哈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這樣吧!!

好晚了~ 我要睡覺了。。。。

晚安。

【情人節,悄悄的平靜的不留痕跡的,過去了。】

在昨天同時想起你們是為什麼?
在情人節那天,想到你和他又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