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我有了一個超級新嘗試!!!
就是自己一個人走路到Aus。Fair外的計程車等候站,等計程車、坐計程車回到家裡~~
會有這樣的嘗試,主要原因是因為媽咪無法來接我們~ 他要陪阿姨他們度過他們最後一天的假期~~ 
而姊姊又剛好要跟著學校樂團去比賽~~ 只剩下我啦!!!>︿<
當然,也拜託過幾個人能不能搭便車~ 很可惜,全部都被駁回囉~~
好吧!那也無所謂~~ 就自己坐車吧!!!
老實說,一開始真的蠻害怕的~
畢竟,這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呀!以前在怎樣說也有姊姊~~ 我覺得我好依賴姊姊唷~~ 哈哈!!
不過,在依賴,也是有踏出去的一天。。。(在不踏出去,大概也被阿賊踹出來吧~)
我搭上的這台計程車,是一個算老人的人開的~~~ (比較放心~)
我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先聊天氣。。因為不想掃他的興,我就順著他說現在的天氣真好~~ 其實在心裡說『熱的要命,哪裡好~~ 下雨比較好~~』XD 之後聊到我的學校~ 他的姊姊也是讀這間的。。。。是呀!這間可是擁有百年歷史呀~~ 中途我們停頓了一下~~ 之後聊到車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聊車子~~)之後我們就換聊到伯斯~ 因為我告訴他我從柏斯過來的~~ 我可沒騙人唷!!!只是是從黃金海岸到伯斯再回到黃金海岸而已~~ 少了前一小段而已啦!!
他說,他從來沒有去過柏斯~ 太遠了!!他會去新加坡~~ 還說,去新加坡大抵也比去伯斯便宜吧~~ 我笑笑而已~ 因為若是我的話~ 我會選擇到伯斯啦!!XDDDD 
聊完國家後,我們聊起以前的黃金海岸~~ 他就開始跟我說了~ 他說在他還是我這樣的年紀的時候,根本沒有大馬路~ 只有一個大的木頭道路在Southport,其他地方都是農場~ 也沒辦法這樣開車穿越過去~ 必須經過別人家的農場。。然後在河裡游泳。。。。我就回應他說『things change。。。。』。
我們都默認啦~~~ 說真的,世界一直的再改變~~ 或許是自然循環,但卻也是出自於人類。。。 是吧!?

總之,這一篇的終大主旨就是,我自己搭計程車回家。。。。。。
哇哈哈哈哈哈哈!!!
算是踏出一小步啦~~ 不然,我總覺得我好依賴姊姊呀~~~ 覺得有他什麼都沒問題了。。。哈哈哈哈!!! 
>///<

就醬~~ 
奇怪~ 我好想睡說 ˊ@ˋ 
唉!!開始思念俊豪了。。。思念他的聲音~~ 尤其是這時候呀。。。

【多希望成為你心中的太陽 多希望為你營造一個完美的天空 進駐你的心 但,誰來填滿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