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的這天,莫名的覺得鬆了口氣...
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

這天是個粉忙碌的日子~
一大清早就在吸地打掃...=ˇ=
而且還起個超大早....
吸完地後也不知道怎麼搞的還有很多零零碎碎的事情要忙...

忙完後,就又跟姐姐兩個人出門去買飲料跟餅乾還有一些小東西~
我還順便去買了我的ipod touch唷!!
好開心終於買了~~
不過還得擇日去買個保護套等等的~~ 整個很大手筆的花費啊!!!(嘆)

回到家後媽咪已經煮好午餐等我們去吃了~
所以又開心的吃完午飯,然後就要等我們今天的客人抵達~~

其實今天阿潤他們要到我們家釣魚~~
媽咪也老早就準備好晚餐的料理準備讓他們在我們家吃上一餐..

大約三點半多,Nike,Cathy,阿潤,小白,Jeffery(阿潤朋友)和兩隻可愛的小狗就到我們家囉~
之後大家先跟我媽打個招呼後就到後面去釣魚了...
凱西還跟媽咪聊天,我甚至一度認為他兩聊的很投氣耶!!
話說這是第一次我認真的踏入我家後院跟釣魚的地方...
哈哈!感覺有點慚愧....
在外面跟阿潤聊了一些話後我就進屋子去了~
畢竟太陽實在很大...

之後就這樣來來回回的屋子外面兩邊跑~
小狗也跟著裡裡外外跑個不停~
姐姐更是猛抱著小狗不放手...
充分的展現了「愛狗之人」會有的表現...
哈!

至於我嘛~~
則是死都不肯抱小狗..不過不可否認的我開始覺得小狗可愛了...
雖然不會去抱他們,卻也不會說不摸他們...
我想這算是好的開始吧!!
哈哈~

他們釣魚一直釣到天黑...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收穫~
只是有釣到一之艇大隻的魚..可我卻不知道是什麼魚..哈哈!

接近傍晚的時候,AK和Karena也來了~~
Karena很噢沒有下午就來~~
哈哈!我只能說,Karena阿~ 你得去問AK為啥啊!!
呵~

晚餐媽咪準備了辣炸雞和咖哩飯還有蘿蔔貢丸湯~~
每一個都好大一鍋..飯也煮了兩大鍋..
結果他們都沒吃完~~
只有湯勝比較少,飯則是一鍋都還沒吃完..
只能說我們太高估他們的食量了...

吃飽後看了一下電視,大家就開始唱歌了~
可能是因為家裡有大人加上之前的行程提醒,大家都好收斂唷~~
整個就是不太習慣...
呵~

聽到幾首讓人耳熟充滿回憶的歌曲...
感覺有點難過...跌(┬_┬)↘

他們一直唱到10點多就離開囉~~
媽咪還順便幫他們打包了咖哩飯和炸雞呢!!
畢竟留在我們家大概要很久才會吃的完吧!哈!

今天真的還蠻輕鬆愉快的~
過的還算悠閒~~
突然發現,偶而這樣呆在家裡也是不錯的...
順順陪陪媽咪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