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天氣讓我好生氣。。。
恩,對天氣生氣實在不是很正常。
但真的好生氣。

明明冬天還沒過,明明春天還沒來。
幹麻夏天已經先出來苦毒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討厭夏天!!
太陽大的要嚇死人,天氣熱得要蒸發人。
這種鬼天氣幹麻今年又來的特別早?

明明該是冬天,氣溫去直逼30度。。。
跟正值夏日的台灣的氣溫一模一樣。。
是怎樣?
澳洲病了嗎?
還是我生病到感官也病了?!

今天奇摩首頁出現了一則新聞。。。
「澳洲天候異常 冬天宛如炎夏」
看得我心都寒了。。。。

我的大衣,我的長靴。。。
難道我又得再度將你們封起來等下輩子再露面嗎?!

唉!!!

還我冬天!!!

【我真的討厭很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