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剛剛打了一大串文章。。。
臭無名~~ 我的文章不見了~~
所以只好簡短的打一下本來想打的內容囉!!!

今天最大的喜事就是收到我買的兩本mook啦!!


剛來時的包裝~~ 此時心情興奮的不得了!!


這次的兩本mook合照~~


這是我送給姐姐的20歲生日禮物之二~~
第一本是幕光之城的寫真書~~
話說今年都送書給他是想要他多讀書吧!!哈哈哈!!
雖然都是課外書 = =!!
雖然他很開心收到這份大禮~ 卻還是沒有感動落淚。。。
真的是。。。嘖!!


這本則是我買給自己的mook~~
這是龜梨和也主演的神之雫寫真書~~
裡面有好多好多龜梨的圖片~ 看得我心花朵朵開啊!!!
Kame ga daisuki ~~~ >///<

總之今天真的很開心能收到這些貨品~~

再來比較挫敗的大概就是今天去練解說吧!!
我的導師是寶寶 =ˇ=
心情好挫折。。。
以為自己只是講英文不行,想不到連講中文也有問題~~
真的好失敗啊!!!

不過寶寶我還是會努力的盡力而為的!!!
雖然我深深的覺得自己跟結帳台比較有緣耶!!哈哈哈!!

寶寶~~ 奶媽我一定會努力的!!!!
但是若真的不行,你也不要怪我唷~~!! >< (眨眨水汪汪無辜的大眼睛~~)

呵!!

雖然解說很挫折~ 但我今天有拿到單子唷!!!
心情很開心~~ 呵!
真的是一者憂一者喜啊!!

今天是麵麵在南海現身的最後一天了~~
在最後下班後把跟姊姊合買的禮物小企鵝裝飾品送給麵麵~
算是紀念當初跟他一起去墨爾本看企鵝的紀念囉!!
希望他回台灣能夠順順利利的發展 開開心心的生活 幸幸福福的活下去唷!!!!!

明天又要上課了!!!唉!!!
火車阿。。。。我們又要相見了~~
(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