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如標題,時間是四月十八號的凌晨五點五十六分。
我,還沒睡。
我,還在上網。
我,還在打網誌。
我,該死的還醒著。

今天,或許該說昨天。。
晚上十點多,寶寶、麵麵和Charlene來我們家唱剛update的新歌~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吃薯片順便喝了點小酒,還有人吃起了泡麵呢~~~(誰叫他正餐不吃咧!!?ˋˊ)
東聊聊西聊聊、東唱唱西唱唱就這樣混到了三點多快四點吧!
大概是因為晚上去買了一杯咖啡的關係。。我竟然還有精神自己一個人唱了一些新歌。。
嗯~ 因為感覺有越唱越傷心、越唱越想睡的關係,我馬上就關掉機器上樓去囉~

之後,下載了一些音樂~
然後,慢步走回房間,走進浴室,看到了一旁的浴缸,腦中閃過了一句話「啊!來泡澡好了。。。。」
就這樣,我又慢步走到媽咪房間翻找出泡澡的泡澡濟,然後又慢慢的走回房間,東西一放,我又回到了書房。
又下載了一些音樂,因為該死的網路要等很久,所以下載的很慢很慢。。。
因此,我決定電腦開著去泡澡~~

洗個臉、刷個牙,敷個面膜,我跳進了紅色的浴缸~~~(泡澡濟是紅的)
舒舒服服的泡著澡,腦中閃過了很多很多事情。
悲觀的我腦中閃過的都是悲傷的事情。
想到最後,我,竟然又哭了!真的很該死!真的很機車!
但我忍不住。。。滿腔的悲傷在沒有完全釋放出來前,突然的落淚似乎成了我的每日一事了。。。
無奈,卻也無可奈何。

因為心情給他down了起來,我決定起身去洗澡洗頭了~~
洗完後,走出來,剛踏出浴室,抬頭就看到房間的窗口已經看到了剛亮的天空!!
下意識的我說「他媽的!天亮了。。。」
嗯~ 很有水準的一句話。。但,我真的就這樣說了。。
哈!

即便如此,我還是又走回書房把這篇網誌打出來。
同時也要說,我最近的生活真的有慢慢邁向日夜顛倒的傾向。。。
真慘!

下禮拜一開學了。
嗯~ 老實說,開學跟放假感覺沒什麼兩樣。。。
放假了還是要打工,所以感覺還是很忙。。哈!

下禮拜二要考日文~~ 要好好讀一下啦!!
至於我的心理學報告我也得在下禮拜先把我要讀的兩個文章選擇出來~ 如果夠勤勞的話,希望可以把它都讀完。。
不然,我有種報告會開天窗的fu耶!!金害~ 哈!-w-

看看我msn的好友名單。。。
嗯。。上線的只有根本不在位置上也早就去睡的姐姐了。。
我想,yahoo上的好友名單大概會好看點吧~~ 畢竟那裡可是有百人以上的好友名單呢~ 
不過。。。我沒上線!!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打到這裡突然想到我答應親愛的說今晚要打電話給他的說。。
嗯。。親愛的~ 不好意思捏!!我今晚打給你吧!!!要接唷~~~~ >/////<

最近,開始逼迫自己不要在因他而影響心情。
說真的,不簡單。
但,為了讓自己不再受傷,我必須這樣做。
我想,等到我真的可以只把他當個普通朋友(或者說普通陌生人?!)看待時,一切就會慢慢走回軌道上吧!
畢竟,現在的我,是脫了韁、出了軌道的傻人阿!!

感覺不到 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的到 你已不再眷戀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你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你太多

【不管有多痛,終有一天傷口會復原、思念會凍結,留下的,只有那依舊刺痛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