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總是很累。。。
體力感覺很不足。。沒有喝Red Bull就會很想睡 =口=!
但其實喝了好像也沒比較有精神就是了。。。。是喝多了免疫了嘛!?@@"

昨天中午和寶寶、麵麵四個人去吃了「麵屋」~
反正這家的菜色就是一般般啦~ 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吃飽後,麵麵就去上班了~ 
剩下我們三個人~ 毫無目的的逛。
後來我們就決定去按個摩~ 擦擦指甲油~~

我們去的是韓國人開的店~
整個很舒服~ 
我們是做手跟腳的~~
整個療程是一個半小時快兩個小時吧!!
服務態度還算不錯~
細心度也還不賴~~
整個人很舒適的坐在那~
天馬行空去了。。。
一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這幾天,心情沒有很好,應該說很陰天吧!!
我和寶寶都是如此。T_T

不過,或許是給人按摩服務時在太舒服了~ 大家出來後都很滿意也很開心、滿足!
我們三個人的手都是擦French Nail的~ 
腳的話則是各自選各自要的顏色~
我的顏色最亮了 = =!!(整個很騷吧 -ˇ-)

基本上是很滿意這間的成果啦!
尤其是手指甲!!真的超棒的!!!>////<
不過,這種貴婦級的生活還是不能太常過呀!!
畢竟不是說很有這樣的經濟消費能力呀!!!哈!

晚上帶了東西到寶寶家煮晚餐來吃~
順便三個人都輪流去泡澡~ 整個好舒服呀!!!>3<
吃飽飯後,我就和寶寶兩個人一起聊天~
聊了彼此最近的心情、彼此的感情、彼此的想法~
才發現我們是多麼的相似呀!!!
聊的多,感嘆也跟著多了~

之後晚上因為真的很累吧!
最後我們晚上就留宿在寶寶家囉~
三個人擠他一張床~ 感覺很新鮮呢!!
寶寶隔天也說他睡的很舒服~ 都沒有亂做夢亂胡思亂想~~ 
這樣,真的是太好啦!!!
希望寶寶能夠這樣子持續下去唷!!︿︿ˇ 加油!!加油!!

中午寶寶坐131008到我們家來~
姐姐煮了午餐,之後三個人在一起去上班~~
最近感覺很懶的出去當sales =!=
情願當一個cashier~~ 哈!
可能真的懶了吧!!(嘆)

一直熬到下班~~ 我們、Karen、Dean跟Emma姐的兩個小孩就一起去了Robina Town Center!!
最近或許太常跑這裡了,有點厭倦 =@="
晚餐簡單的吃了一下後,一直逛到人家關門~ 我們就回家去囉!!!
今天沒有敗太多東西~~
但還是在Smiggle文具店敗了點小東西 = =!!
在這家店還真的買了不少咧!!!(暈倒)

我買了一個放便條紙的~
姐姐買了筆筒~
本身我連筆筒都想買,後來想說先看看這筆筒好不好用。。所以最後沒買~

這次依舊選了很不受大家喜歡的綠色~~~
不管怎樣這是我的幸運色!!所以我不會排斥他的!!!>ˇ<



姐姐則買了黑色的筆筒~~
嗯~ 我在想如果好用下次我要買什麼顏色的筆筒呢。。。
綠色?!(不過好像沒有綠色的筆筒就是了。。。。。)
(我想我已經綠色中毒了吧!!哈哈哈哈!!)



這就是今天我們的戰利品囉!!
今天有看到幾件不錯的戰服~
不過想等下次跟寶寶一起逛街才一起買吧!!
畢竟我們都在找新戰衣呀!!哈哈!
寶寶,拜六的衣物想好了嘛!??

最近真的很累~~
想說服自己不要再想那麼多。。
想說服自己他真的不值得,但,潑出去的水如何收回?
交出去的心如何讓他毫髮無傷的回歸?!
唉!!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是身心疲憊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