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公司都很忙,尤其是參予討論的人更是忙到人仰馬翻的。
原因只有一個,台灣的櫻花集團(鍋具那個櫻花)全台員工一起來黃金海岸玩。
總共是好幾百人。。(幾百我倒是一時想不起來。。)
分成了八車~ 動員了好多台灣導遊,Andy跟Nike更是當起了他們活動時的攝影師,每天扛著重的要死的相機跟著猛拍,活像著狗仔似的。。辛苦得很。
公司還派了幾名女生去接機呢!!而且每天都得穿白襯衫加黑褲子上班。。。(嘆)但這幾天也是公司頭一次這麼的整齊呢!

櫻花大團的到來讓店裡也不輕鬆,那天進了前四車的人,店裡人多的、忙的宛如過年前夕。。結帳台也開好多台,秘密花園一櫃更像是被打劫般的掃購一空。

而今晚,在賭場裡的某處活動場,為了櫻花的晚會更是租下整個場地,下午就有好幾個人先去做排演,不論舞蹈或是程序上的說明等。
不過我跟凱西凱倫都是先在店裡忙完才過去。。。(所以我覺得我們更累 = =a)

當我們從店裡下班時,到了會場櫻花團已經都到了就等著進場,接著就好多人不停跟我們說著等等送菜的事情。。
可是一直到真正送菜上桌時,變換了好幾種作法。。。到最後只強求把菜送好上桌就好。。
雖然不至於到很混亂,但還是不免有些小失誤。。不過基本上還算挺ok的!!
而這晚的送菜上桌經驗更是讓我的打工生涯多了一個經驗~ 所以我個人是還蠻熱衷於這晚的所有工作。。。

當他們吃飽後又過一會兒,就是他們今晚的壓軸大戲~~MAN POWER SHOW!!!
基本上就是有請專業的跳舞員來跳舞~~ 
一開始的五人舞就是一般般~ 沒有說特別精彩~ 但也還不賴!
之後的重頭戲是在某外國男人的脫衣舞上~
加上他會下台去找櫻花的媽媽上台跟著演出~ 
一整個是尺度大開呢!!!
雖然還是有人(譬如說:邱凱凱)嫌不夠火辣。。。=ˇ=
真素的~ 人家都脫到只剩丁字褲了~ 妳還在不滿什麼啦~~ 邱凱凱~ 胃口真大吃的真眾鹹呢!!XDDD

本來在這之後還有我們南海男生的牛仔舞表演的。。但最後不知道為什麼被卡掉了。。
真的好機車唷!!!
人家待這麼晚就是要看南海男生的表演啊!!!>_____<
好可惜唷!!!
虧大家都還練的這麼辛苦。。。
而且那時候都換好衣服了說。。。。
唉!!!!!

太太太太太可惜了啦!!!!

這是今晚活動中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囉。。。
不過不管今晚活動評價如何,對我個人而言又是一個很特別很新的經驗~

所以說阿~ 在南海,真的什麼經驗都會有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