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加起來整個就是很瘋狂。。
不過,確切點來說的話。。其實就是今天而已!

話說,昨晚(18號)又是個令人期待的The Drinks Clubbing Night!
因為姐姐有報告要交,而我為了讓他能夠跟我們一起去瘋~ 還非常異常的好心幫他讀了一篇長的要命的article!
我只能說,不管是哪一科只要是article都是最好的催眠藥~~
我讀完整個人很想睡!!
不過,感到安慰的是我竟然能夠看完文章。。
或許是一邊在上傳新佈景跟鈴聲到我的SE手機,讓我不至於看到睡著。。。

文章內容實在是不怎麼有趣。。
但我還是看完了~~ 還真的給他看出了個感想呢!!
想想自己的報告竟然在兩個禮拜就要交了!!我也要看文章耶!!暈倒~ 我還是不久前才發現自己的文章是五月初要交的!!
真的是當了大學生整個人玩很大!!!(嘆)

嗯~ 重點是在於昨晚當麵麵帶著Charlene和今晚要來住我們家的Rosan寶寶來到我們家時,我還在戴隱形眼鏡,那時候姐姐跟我說他不去了~~ 我整個人覺得我白讀那大篇文章了。。。(苦笑)
結果,姐姐或許本身就很想去吧!!當大家這樣給他東慫恿西慫恿下,她,去換衣服了。
暈倒咧!親妹妹的說服還輸過朋友們阿 = =!!
不愧是重朋友的獅子。。。害我好傷心~~ T___T

等姐姐ready後,我們就五個人坐著麵麵的小綠一起往Surfers出發去囉!!
話說是姐姐開車呢~ 他整個人愛上麵麵的小綠了!!
還嚷著要和麵換車咧!!!其實我覺得這提議真的很棒~ 畢竟小綠真的超級方便的!
停車、轉彎、迴轉都很方便、快速又簡單啊!!!
莫怪姐姐這麼愛它囉~

其實我們今天大概一點多才進去The Drinks~ 所以正常來講這已經是今天凌晨發生的事情了~ (恩。。是說我打這篇網誌時,澳洲已經是20號了)
總之,進去後整個人就high起來了~~ 先來一杯~ 之後才五個人一同衝往舞池。。
不誇張,Charlene整個人衝很快。。我想他忍很久了吧!呵~

今天的歌也都還算不錯啦~ 雖然有幾首實在是讓我很無言,但大致上都還不錯~

今天的生意也真的是讓我很無言。。。
第一位是個小黑人(卻又不是很黑的那種,味道上和長相上都比較能夠被接受的)
他很好笑,整個就是猛牽我的手。。。
之後我們就有了這樣的小對話。。
他:你幾歲?
我:18
他:18阿~ are you good at kissing?
我:。。。。。。(看著他,無言)

下一個。。。我也不知道是誰了。。總之很沒印象。。。

之後,我跟姐姐、寶寶就在跳舞,我感覺到有個黑頭髮的一直在跟著我們。。
我就整個覺得很毛骨悚然,因為不管走到哪跳到哪他都會出現在身後。。。
整個很詭異!

隨後我們五個人在去吧檯喝水時,他竟然又出現在我身後。。。
整個感覺就很詭異不舒服!=︿=
結果,不知道是寶寶還是姐姐多嘴跑去跟麵說。。
麵也不知道是太沒良心還是醉暈了。。。
竟然把我跟他推一起。。。
我的娘娘阿~~~ 那詭異的男子手就這樣給我攬上了。。。
如果不是他整個就是很詭異,我想我不會這樣的驚嚇吧 = =!
結果!!那四個超級沒良心超級不懂我的心的人竟然還靠上來跳舞~
擺明就是在對我不仁不義加無情!!!
狂求救他們竟然視目無睹!!

結果就這樣跟他跳了好久!
我想可能喝多了吧~ 最後我也就算了!
就這樣跟他跳起來了。。。
他還想buy me a drink咧!!
只是,我想我沒那能力喝~~ XD 不是我要說,當下我很想喝可樂。。。哇哈哈哈哈哈!

總之,最後我真的不想在跟他跳了後,我就這樣默默把手抽走,快步離開~
誰叫那幾個無情無義的早就四個人坐在沙發上喝水了!!!!真的很夭壽~~~ ˋ︿ˊ

之後,我整個人累到不想再跳了。。。時間也已經四點了~
麵他們在跳個半小時後我們就離開了~~ 而大概也開到五點而已吧!
我們大家就到附近的一間pizza店買pizza來吃~ 麵他們猛推薦。。。
雖然我覺得是還好啦!!不過也算蠻好吃的~~ 只是挺大的 = =!

吃飽後,我們又一次五個人坐著小綠回家去囉~~
因為要先載住在southport的Charlene回家~
所以當我們四個人開往Robina的路上時,天開始肚白了。。。。
開始亮了。。
感覺很奇妙~
馬路上還很寧靜,但開始慢慢有車子了。。。(這麼早是也剛離開nightclub嗎?!XD)

因為麵整個人很想睡卻又不肯睡我們家~ 所以最後就先開回麵家,四個人在那看了日出。。
之後再由姐姐開著小綠回我們家~~ 然後約好明天再開去接麵一起去上班~ 

開回家後,簡單的梳起過後我們就一個個倒入溫暖的被窩了。。
真的累了!累到大概是五秒內入睡的吧~~ 

結果感覺沒睡多久,睡在隔壁的寶寶就叫我起床了~~
因為我們四個人今天都上12:30的班!!
真的很夭壽~ 本來今天是沒班的耶!!!T______T

我整個人精神不濟~ 根本不想起床。。。
卻不得不啊!!!

接了麵後我們就去星巴克買咖啡和麥當勞買午餐~~
四個人在帶著食物到公司去吃~~~

今天上班我整個人很沒精神~ 走路都感覺會跌倒~~
而且氣色很差 = =!!!!!
唉!瘋狂的玩到凌晨卻要上班,整個就是很夭壽的不爽!!因為本身沒班呀!!!!!雖然很想賺錢,但我也很愛睡覺啊!
應該說也需要睡覺呀!!

下班後,跟Karen、Dean還有昨天的五個原班人馬人員一起去「南海漁村」吃晚餐~ 之後接著去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八卦!整個很愉快很輕鬆~~

回到家,姐姐努力的想趕報告~ 麵也在之後過來小陪了一下姐姐~~ 
不過啊!!姐姐最後雖然決定今晚打完報告。。。現在卻已經去睡了~
他是抱著先睡一下等等再起來寫的心態吧!!!
我總覺得這樣的心態是很不好的耶。。。。
但,他真的累了吧!

一眼晃過去,一個禮拜的假期結束了~
這個假期整個就是很豐富精采充實!
雖然在這禮拜嚴重的傷心過、痛哭過,卻也瘋狂的玩鬧過、大笑過。
真的很充實!好的、壞的我都願接收。。。因為身邊總有你們陪伴我呀!!

但,假期愉快是好事情~
不過如果報告沒動、課業沒趕上,那也實在是不太妙。。。
而陷在的我就在這樣的處境上~
所以說啊!!瘋狂玩樂的代價就是要好好讀書打報告了。。。
承如上面說的,我剛才發現報告在兩個禮拜就要交了。。為了不要重蹈姐姐的覆轍,我決定明天開始讀文章~
大概下禮拜或這禮拜開始開始打吧!!不然真的會死的很慘的 =///=

哦~ 拜二還要去UQ考試!!
老天爺~ 一想到要坐火車去UQ這樣一大段的路程,我頭都暈了!!
唉!整個人越來越後悔上UQ了~~~ =︿=ˋ

總之,現在是該去睡了~
明天還要陪姐姐去UQ交他的報告咧!!!
我整個人就是超級好妹妹嘛~~~~~

姐阿~ 你上哪早這樣好的妹呢~
好好珍惜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會去注意你,這是我的不幸還是你的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