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算是啦!)= =!!
雖然是一點半的班,不過今天起的很晚!!XD
起床後,看一下「就是要開運」~ 之後吃個飯~~
話說,最近胃口有點怪。。
明明應該是餓的,結果。。看到食物就突然飽了。。T_T

吃飽後,稍微準備一下後就要出門囉!!
(每次都快遲到,所以今天早點出門~~)

到了後,就到倉庫那去幫忙貼標了。。。
當然少不了一陣子的逼問和起鬨 = =!!

倉庫很熱。。。
但也在裡面混了一小時。。吧!?

之後,團就來了~~
前面都很慘~~
每個人看到我就跑了~
我才剛開口就嚇跑人了 = =!
害我整個好orz呀!!

下午就好點了~
服務到一家三口~
那位媽媽還跟我拉哈拉起來了咧~
只是最後因為爸爸的阻止而沒買走駝羊被!!
害我推了老半天~~(嘆)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買了2千6多囉~~
可惜沒破萬~~ 不然Jewel就要請吃飯了呢!!XD

等到團全部離開都不知道幾點了。。。大概八點多吧?!
手錶給媽咪帶回去換電池,最近都很沒時間觀念~
總之,團結束後就先點貨~~~

點完貨,本來女生應該可以下班了~
結果,被留下來幫忙打包~~ 
真的很暈倒~~
虧我不久前還笑Jacky他們要留下來打包。。。
所以~ 真的是不該笑得太早(嘆)

不過~ 我也沒幫忙打包什麼~
就只有把紅酒用泡泡紙包起來而已。。。

之後,大家就提議要一起去火鍋吃到飽。。。
其實一開始很猶豫~~ 因為覺得自己可能又會沒胃口。。。
總之,最後還是去了 = =ˇ

吃飯的時候鬧了好多笑話~
rose姐超幽默的!!
搞得大家笑的全餐廳的人都聽到~~

因為很搞笑~ 把她打出來好了!!
J=Jewel店長
R=Rose姐

J:很辣吼!!?
R:對呀!!很辣呀!!
J:(臉真的有紅)
R:(站起來)
R:(拉開J的外套~)(J裡面穿黑色的細肩衣服)
R:對呀!!很辣呀!!超辣的!!(還搧了J的外套~)
<<<R意旨J很辣啦!!!XDD>>>
全桌的人:大笑!!!!

這樣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好笑~~
不過當時超爆笑的!!!

今晚,吃火鍋也吃出一身冷汗了~~
我只能說南海的各位真的好恐怖~~ 害我有點坐立難安呢!!
恩~ 希望不至於嚇到人。。。>////<

呼~~
吃飽送Rosana還有Ben回家~~ (其實是我姐送的~ 我搭車的)
之後就回家上網~~

坐下不久後,才發現腳很痠 = =!

打完了!!(明明短短一篇~ 卻打了好久~~)
arrow
arrow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