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 3:01AM

輾轉難眠的夜晚
不知是否因為白天見到的故人
讓那些回憶又一次的闖進我的世界裡

閉上眼,回憶和眼淚奔馳著
那個夏天,我挽起袖腕
一個人上上下下,裡裡外外的打掃著那我心中未來的家
沒有埋怨,開心的打掃著
編織著快樂未來幸福家庭的美夢

那些日子,我們一起佈置那個家
一起貼的壁紙,一起擺設著那些你遠從國內扛回來的小陳設
一起笑著看著一點點成型的家
我,夢寐以求的

想起了那段物色房子的無數個週末
找到這間房子時的興奮
開始規畫重新裝修
無數個清晨早起為了裝修而奔波
那些對你我而言陌生的領域
一起討論但幾乎以我為主的設計
一起翻便各大網站尋找心中理想的廚房,廁所,屋頂
那些絕對繁忙卻幸福的每分每秒

成型以後的新房子
我們一起逛遍各大家具行添購家具
我有沒有告訴你
那位服務我們的銷售員和當年服務我們家添購家具時的服務員是同一人
那種感覺很感動很幸福
我感覺,我要踏入人生的第二階段了
擁有我一直嚮往的
幸福快樂的家

我被幸福氛圍環繞著
我期待著在這我們一起裝修整頓的家
一起生活,養育下一代

想像總是美好
現實總是殘忍

那些幸福泡泡
一戳
就破了

一點都不剩
只徒留我滿滿的悲傷遺憾

這夜裡
睜開濕潤的雙眼
映入眼簾的
只是這漆黑的四方形星空

[每個人都是別人的過客,終究陪著自己的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