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會有多少過客?

又有多少過客會在你的人生中掀起一點波瀾?

在這載滿幾十億人口的地球上,人與人的相遇其實充滿了緣分。

世界之大,茫茫大海中,人與人的相遇不見得都有意義,但卻帶著緣分。

有些人會在你的生命中留下足以影響你一生的足跡;

有些人會使你成長;

有些人會為你的人生留下個美好的遺憾;

而最終我們會發現,真正陪你走這一生的其實只有自己。

我們會發現,我們真正擁有的,其實只有當下。

 

我們是某些人的過客

某些人亦是我們生命的過客

學會和過客道別,其實也是種成長

我想,這會是我必須學習的成長

和那些過客們道別,試著不讓自己的情緒感情被牽扯影響

 

每個人都在為各自的生活努力,向前行

或許我還迷失在未來的方向裡

或許我會一直迷失

或許我終會尋得

但我確信在這條人生道路上我會遇到更多過客

或許我也不在期待有誰能長久停留

或許我也不在歡迎任何人長久停留

或許我已無力無心去期待任何人停留

 

或許

 

我只需要過客

 

 

我人生的過客中,有你嗎?

 

謝謝那些曾出現在我人生中過客,掀起的波瀾,我會好好保留在我的記憶裡。

謝謝你們的出現。

我最美好的過客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