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還真不能相信自己的毅力呀~ =ˇ=
至少,我不行。。。。

事情這樣的。。。
由於今天要交家政報告的第一部份~
所以我ㄧ大清早本來設定了四點半的鬧鐘。。
話說,昨天睡前才發現我鬧鐘又沒電了~!!(他或許想退休了 = =!)
所以只好改用手機設鬧鐘。。。

的確,四點半手機響了~ 也把我給叫醒了。。
可,實在太想睡的我,迷糊間就這樣想著:『在睡十分鐘好了。。』
所以,我就這樣繼續倒頭就睡。。。連翻身都懶了~
之後咧,等我再度自然清醒的時候已經是五點五十四分了!!!
那時候的os大概是不配我的淑女形象的髒話了。。。
為此,就不再重複一變了。。囧

總之,我匆忙的掉下床~ (還好不至於滾下床)
睡袍一穿,就衝往書房去了~
電腦一開,還算配合的沒給我當機!(乖孩子)
開始手腦並用的猛打報告。。。
真的是有夠累人的~~
打到我早餐都沒得吃。。唉唉!!真苦命~
所以說,總結今早的驚魂一小時半,我真的該說,我的毅力真不可信 = =!
還是別再設定什麼四點半的時間了吧~
我看以後寧願熬夜熬到寫完也不可能凌晨在爬起來了。。。

結果,哈哈!
好學生就是好學生~ 
我呢~ 因為家裡影印機的墨水要沒了~
而又沒時間換新,只好將就的帶幾乎看不清的報告去給老師~
結果,我那親切、溫柔(狗腿ING)的老師就說我明天在敎我的報告就可以了~
唉唷!這麼好!!!>//<
感覺超爽的~~~
嘿嘿~ 回家再多加點內容 =//=

總之,雖然早上很匆忙~ 但至少,還是有得到好回報啦!!哈!

下午上歷史課時差點睡著了。。。
唉!真的很累呀!!!
今天想早點睡~ 可是報告又一個一個的來。。。
真是。。。。

嘖!讀書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