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姐姐的19歲生日
而也或許因為如此,今天我們一連碰上兩位帥哥~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我們首先到超商去買藥。。。
之後,那位帥到不得了的帥哥正在挑東西~
然後,我就跟我姐說;「哇!這男的很帥唷~ 型男!!身材好的很~ 臉蛋也粉棒!」
我們就一邊說一邊走去排隊,準備結帳~
哦哦哦~ 他竟然就排在我們後面。。。
仗著沒人聽的懂的情況下,我們姐妹倆熱切的討論著這位型男~
之後,當我們買完後,我們就走在他的後面(我們沒有跟蹤啦!只是剛好同路~~)
我就發現他再右耳下靠近頸部的地方有刺青唷!!刺著JD兩個字~ 帥死了!
然後他還有穿洞,在。。。嘴吧附近,舌頭下面。。。
會說他是型男當然不是因為這些因素~
而是因為他的身材實在是很棒!!
瘦瘦的~ 身材又很平均~ 老天爺!!真的很棒呀!!(不輸給日本型男唷~)
加上他那時候穿的是無袖的黑色背心杉配上刷白牛仔褲~ 是說他不冷嗎?!=ˇ=
總之,只能說他真的長的很帥!!但是~ 也只是純粹欣賞他的帥而已~
反正,美麗的東西~ 誰不愛呢?

另一位帥哥,便是幫我們結帳的男服務員啦!!
嘿嘿~ 他也長的不錯唷!!
我想,今天會這麼好運的一連遇到兩位帥哥是因為隔壁這位壽星帶的好運吧~~
我只是剛好、碰巧也得到這好運而已~ 哈哈!!

唉!好想睡了。。。
數學真是折騰人~
加上如果老師又是賽到爆的那種。。。。
還真的是衰到不能再衰了。。。

數學,你可真討人厭!!!!!ˋ︿ˊ

不論如何,姐壓~ 19歲生日快樂唷!!!!(好好享受你最後一年的十幾歲光陰吧!)

【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