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在學校竟然被人說是『雙性戀』!!!
當真是哭笑不得~~
畢竟我可沒有穿蕾絲的紀錄呀!!
那位人士,你也別拖清純的我下海去呀!我可是半個旱鴨子耶!XD

雖然個人是不排斥同性戀啦~~
我可是Straight (直人)呀!!!哈哈哈哈!!

同性戀就算了~ 
還被虧 = =!!
雖然是正面的虧損啦~
但,還真的是很無言~
而且也跟愛情相關。。。
今天不知道走什麼運~ 跟愛呀情呀特別有緣~
是因為沒吃早餐嘛!? =ˇ=

回到家後,把被說(懷疑)是雙性戀的事情跟我姐說~
結果他竟然說,ㄟ!有可能耶!!
=口=!心裡os:『這姐姐是怎樣呀~』
之後,我就跟他說我和我朋友在說有機會可以去去同志夜店晃晃~
因為本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想探探男同志的虛實~ 到底是不是像傳聞的那樣~ XD 哈哈哈!是真的很好奇呀!!但,我還是正常的~ @ˇ@
結果,我姐竟然又說,『你去那,是想看看會不會吸引女同志吧!?』
我就說『拜託!哪有可能呀!我正常啦!!而且也不可吸引吧~ 我這型 = =』
想不到我姐竟然說:『ㄟ!難說耶!!你這型反而可能被吸引吧!你會是P,因為你就是這樣柔弱樣的~~~』
雖然承認就破功了,但我還是忍不住說:『柔弱?!哈哈哈!!我很兇悍的耶!』
我姐也不留情面的回:『對呀!你知道就好~ 但是你外表就是很柔弱咩!!』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不知該偷笑還是該怨嘆了~ (嘆)

其實,我真的不排斥同志的說。。。。
我算是帶著欣賞的眼光去看的吧~~ =///=
尤其對男同志特別感興趣。。。
哈哈!!千萬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

明天阿爸要出國了~~~
祝他一路順風。。。。 (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