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重歸大學生活的第一天.
我只能說,最近的命運就是諸多不順.
事事都跟我唱反調.

早上賴床到七點十五分才起床吃早餐~~
吃媽咪煮的熱騰騰早餐~~ ︿( ̄︶ ̄)︿
之後梳洗一下,準備一下包包(我想換一個小一點的...太大其實不方便的說...)~
然後就這樣蘑菇蘑菇蘑菇到八點,八點多由媽咪開車載我到車站去~~

早上車子很多,感覺很久沒這麼早起床出門了,整個人有點適應不了...
到車站後,先去把我的儲值卡儲個錢...
本來八點二十九分就會有去布里斯本的火車了...
結果,竟然聽到廣播說什麼某一站火車出事了還是怎樣的,竟然要延遲到八點五十九分!!!
真的好機車..因為這樣我註定遲到了!!!
真的是塞到家了!!


結果咧~~ 又延遲到九點零五分火車才到..整個月台塞滿了人...
唉!!真的是很衰很賽!!!
我看我都別再出門算了 = =!
乖乖待在家就不會出事了!!哈!!

在火車上,到處都坐滿了人...
還好有早點上車的我幸運的有位子可以坐..
整個人很累,但還是默默的聽歌看書....
書看完後,也剛好抵達久違的south bank...
(大嘆)

之後又等了一陣子,公車才來.....
到學校又爬了那久違的長坡道...

我只能說我重回校園的第一天似乎不怎麼順利精采阿.....

* * * * * *

這兩天應該足夠我想很多事情吧!
未來會怎樣,我真的很難去控制..
也似乎,很多事情都需要溝通.
但我又不想溝通了.
各持一方說詞,講多了,一切都成了廢話.
為自己找的完美說詞.
口不對心的噓寒問暖.
真的沒意義.

今天在月台,冷風吹打在臉上,似乎清醒了,又似乎更迷惘了.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所追求的,又到底存不存在?
一直以為自己想要的很簡單,可以很簡單就達到.
我想,我一直錯了.
我要的幸福,太遙遠,我碰不到.
我要的友誼,太脆弱,我得不到.
我要的快樂,太短暫,我負荷不了.

沒有在怪罪任何人,只是才發現為什麼妳不懂我?
妳以為我心情起伏大,其實一直都一樣.
它跟著妳而起伏.
妳變多少,它變起伏多少.
妳說妳不懂我心情起伏,因妳已不曾在關心.
妳一昧的認定是我的問題,妳一昧的認定是我在隨便生氣.
但,寶寶妳可知道很多事情,都可以去觀察出來的.
有心無心,盡在人心.

她們都說「妳看的太重了!妳太在乎了!」
我想是的.
這樣很慘我知道.
畢竟我跌過一次了.
再跌一次也在我的預料之外呢..
所以說,人算不如天算.
要天算不如不要去算.

今天有一瞬間的衝動想要打電話...
天算說,我剛好電話也沒錢了.
這通電話,想撥卻撥不出去.

今天有一秒鐘我想好了再見面的台詞...
天算說,我沒錢傳簡訊把台詞傳出去.
這句台詞,想說卻說不出口.

今天在學校文具店看到一個很大的玩偶...
記憶中,一起討論過的玩偶...
天算說,但他是熊.
這隻玩偶,徹底打亂我的思緒.

突然很想裝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再見面時,恢復以往的感覺.
但我心底清楚知道,沒有失憶,如何再回到事發之前?
那裂痕,可以補,但隱形的痕跡猶在.

故事,停擺著.
忍不住想,這會不會又是一篇沒有結局的故事?
忍不住想,這故事的結局是否將會是無解?

這幾天,我反覆思考..
是不是我真的看的太重了?
是不是我真的寄託太多希望、快樂、回憶在妳身上?
是不是只有我為這段傷痕傷心流淚?
是不是直到這一秒,該聰明的妳依舊不懂我傷心的點?
是不是....

過去最美.
現在最殤.
未來最遠.

我懂了,為什麼我那麼喜歡過去,那麼喜歡回憶.

有一天,這些也會成為過去.

【向前向後,怎麼走才走的到我要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