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的,關閉了xanga的帳號。
我想這樣做是最好的了。。。
我不會再奢望從妳們身上得到什麼。。。
沒有什麼,只有傷害。

今天,流下的眼淚
是最後了。

以後,妳我井水不犯河流。

我不管妳和她之間愛的多慘
不管妳有多討厭任何人
這些,都與我無關
我也不想管。

我不想再被你利用
不是所有人都是如此的笨

我管妳要死要活還是要自殺
就算妳死妳自殺
也與我無關
就算妳受傷
也不用再找我
我不會在乎
更不會為妳做什麼

我受夠這一切
受夠妳的一切
我要的,只有這剩下不到半年的平靜
這樣,就夠了

未來,不要再找我
我沒有妳這樣的同學

老實說,這一次
我討厭定妳了!

不會再原諒妳了。

不要說妳很感動什麼的
這些屁話謊言
我ㄧ句都不屑聽、不想聽!

放心吧!我是下定決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