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姐姐的18歲生日~~ 可以上賭場去囉!!XD 
哈!算起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呀。。。 轉眼間,他已經是『大人』了。
很快的,我也就要脫離『小孩』這頭銜了。。。說真的,有點不捨呀!!
當個小孩,可以裝瘋賣傻,被笑時,可以自我安慰的說「我還是小孩嘛~~」
但,長大後,就不同了。。。
所有的人、事、物、思想、理念也都不會在相同了。。。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媽咪帶著我、姐姐和Andy一起去吃韓國烤肉,逛市中心還有去禾田買茶~~ >ˇ<
我也把準備給姐姐的禮物給他囉~~ 不過,實質上的禮物卻還沒買好~ 一直找不到合適的~~ 
因此,就讓妹妹我先欠著吧~~ 反正,我不會跑掉的啦!! XD 

晚上,全家人外加可愛的Andy一起吃蛋糕~~ 插了蠟燭、許願、拍照,大家都很開心的吃著Art的芋頭蛋糕唷!
就連Andy都稱讚好吃捏!! ︿ˇ︿ 

說真的,比起成千上萬的朋友相伴,來了一個親戚慶生,感覺真的很好。。。 
比起什麼,還是這俗稱『親戚』、『血緣』的東西,牽連著彼此呀!!!

是說,Andy呀~ 你參加大姐姐的生日,你是不是也該在我生日的時候出場捏?! XD 

哈!! 

總之,今天是姐姐的生日~
在此,我送上最好的祝福
願她,在未來的日子裡,都能夠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過!! 

而我,身為他唯一的妹妹,會繼續陪著她的唷!! 
就做,俗稱守護姐姐的天使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或許是惡魔咧~~ XD 

【回不去的 是曾有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