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
真的忍不下去了!
幹!我是欠你什麼?
錢?債?
還是我的賣身契在你那!?
憑什麼我就得忍這些?
我天殺的沒得罪你什麼!
更天殺的沒有幹樵你什麼!
你又天殺的搞什麼屁!

你若有千萬個不爽、不滿,就請自己心理調適!
不要特定的對某個無辜的人表現你的低氣壓!
我是生來讓你任欺任壓任詐的嗎?
幹!我可不這樣想!
不表示什麼不代表我可以逆來順受!
我沒有忍受這些的義務或責任!

若對我不滿
ok!你直說,我不會死賴著不走。
覺得我煩
ok!你攤開來說,我不會多說半句。
合者來、不合者去。
這些都很正常,不會有什麼大影響。
頂多,證明你跟其他人都一樣。
沒有特別!你也不用說自己不會這樣!
因為你目前正在做的事情就是這樣!

受夠這些
我不是你養的狗或畜牲!
你開心就又抱又跳
你不爽就又踹又踢
幹!
就算你有狗、有畜牲
也他媽的絕對不會是我!

幹!為你這種人造口業,真是有夠噁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