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今天早上要補考我的心理學.
在昨晚只睡三小時多一點的情況之下,五點半我還是乖乖的起床了.
六點多出門去車站,話說,第一次這麼早起床出門.
比垃圾車還早起...囧



一路上,說車多也不多,說車少似乎也沒那麼少...
開到車站後,才發現怎麼這麼多台車阿~
這時候才恍然大悟的發現,只有我自己一個人還活在早上六點是很早的世界裡.
畢竟平常這時候我還在睡夢之中呢~~
看到車站人山人海的人,我就忍不住嘆氣.
在看到是舊車來,我就更想哭了.
之後一上車發現沒什麼座位,我都快暈倒了.
最後只好跟一個中年好奇婦女坐一起.
說他好奇是因為,從我坐下的那一刻,他就一直偷偷在瞄我.
瞄我的ipod瞄我的包包瞄我的手機....瞄的讓我很不蘇胡..
還好最後他也睡著了.



到站後,又轉車座巴士到UQ.
之後一邊喝RED BULL一邊往考場走去...
這一次我很聰明的知道要關手機...不然我又毀了..因為我之後發現在我考試途中有人傳了簡訊給我...
還好有關機,我只能這樣慶幸著.



考完試了,我決定坐在圖書館用電腦用到姐姐下午考完試~
聰明的我還記得帶了Hard Disc,準備來看美人心計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