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晚餐由我煮給阿爹吃~
其他兩人都不在。。。
我竟然打出了雙黃蛋。。。
有好事發生嗎?
其實沒有。
也不會有。

我厭倦迎合任何人
我討厭自己必須不斷的變成一個人再變到另一個人
或許,也許。。
我有雙重人格。

我也想被呵護
我不想一直呵護他人
這樣很累
也很殘忍

我不想信任
也不該信任
信任些什麼?
又該信任誰?
信任什麼?

我無法在期待
要期待什麼?
有什麼該被期待?
明天?未來?
有這麼值得嗎?

不要評論我
也別想評論我
我不能夠就是這樣嗎?
好厭惡這一切
為什麼,不消失?

人,最終不就都會消失嗎?
那現在,存在著又有什麼意義?

活著,存在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在這個世界上
有誰是可以信任的人
真相又是什麼

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看不到現實
不知道真相

就算這樣
如果我錯了
架在我喉嚨上的刀子
也許會這樣接我割裂

信任究竟是什麼?

我不知道
但是

即使被你背叛
我也會原諒你

那就是
我認為的信任

清柳立夏

而我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