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沒有絕對的事情
愛與不愛
只有一線之隔
我們可以在一天內互道喜歡
我們亦可以在隔天瀟灑的說再見

心底深處
我們知道答案
愛或不愛
但,說出口後的愛
真能喚回甜蜜嗎?
說出口後的愛
真能長久永恆嗎?

Semir你和我
究竟是迷失在漩渦裡
還是被遺棄在迷宮裡
遺棄在你我為對方設下的迷宮裡
是你丟下我
還是我拋下你
仰或是我們都背棄了對方?

我曾經愛過你
更曾經努力讓你也愛我
我在乎你的一點一滴
我在意你的一切
卻始終離你太遙遠
就像月亮和太陽
我們可以同時生存
卻永遠隔個一半的距離
始終靠緊不了

我為你而笑
又因你而泣
我的回憶中有你
故事中有你
夢中亦有你
而是否,你也一樣?
而是否,你也在乎?

我不願忘卻你
卻必須放手
我等待著你
卻終究成空

我的等待
最後只是個空

對你,我剩下了祝福
那一天,我會放開雙手
真真切切的放掉你

不悔
亦不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