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學的路上,看著帶點灰的天空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有股衝動的希望時間就此暫停、停下
或許,我開心在乎起身邊的人事物
究竟,這是好現象還是不好的開始
我不知道,也不想去追究
開始在乎後,我們變害怕失去
失去後,我們又學會逃避
就這樣一直的輪迴下去
直到哪天,我們都累了...

在這時候有著渴望時間停下的想法
或許是因為潛意識的意識到了自己的高中生涯即將在不到半年的日子裡畫下句點
或許,我是因為捨不得,因為我開始在乎這一切
又或許,我只是不願意面對未來,不願意去接受離開高中生涯的事實
不論是什麼
那時的我,真有種讓時間停下的願望
但,事實,終究必須去面對
逃避,終究只能是一時的自欺欺人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原來,真的有那麼一天,我會希望時間永遠的停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