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兩點半的時候考完了我這學期的最後一科考試!!
考完卻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而是陷入茫然 =ˇ=
我發現,我很想睡覺!!
不過又有電腦在我面前讓我下載動漫....
結果就變成兩眼無神的一邊下載一邊發呆....
或許該說在放空吧 @~@
手只是下意識的去動而已...哈哈哈!!
還好現在精神比較好囉~ 可以來打這篇網誌啦!!

基本上,商業電腦的考試並不是說很難,只是因為是文字的所以比較有文法方面的問題
不過,這次算考的還蠻過的去的吧...
沒有遇到什麼大問題,不過還是有盡全力是做了~~
這次若沒考好我就完蛋了 = ^ =
也枉費我前一天一早就來和老師討論了說....
不論如何,還是希望能有夠美麗的讓人開心的睡不著的成績啦!!哈哈!!

呼~~ 總算考完了!!放假一到就要開始上傳照片還有看動漫囉!!!
嘿嘿嘿~~~ 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