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認真的把我的英文演講稿打完了~ (灑花、轉圈~)
等著明天跟老師討論討論。。。。
唉!發現自己這個假期真的是混到不像話。。。
拜三就要做演講了,直到今天才打完草稿,明天才要跟老師討論。。。
老天爺,你可就要保佑我安然過關呀!!!!

總之,發現自己對文科類還真的是很愛耶!!
國文喜歡的不得了
日文也是興趣滿滿
英文雖然不是最愛,卻也喜歡去寫它

唉!我這顆腦袋果然只有文科系有正確的接上神經,數理方面大概神經都錯接了吧!
所以,我想我以後也只能乖乖的往文科方面發展了。。。數理,就放著爛吧!
哈!!基本算術會就好了啦。。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很開心自己總算在11點以前打完了英文演講稿,接下來要去洗澡睡覺囉!
說真的,打完了英文,明天還要練習一天,之後我還有商業電腦的考試說。。。
唉!真不知道該怎麼混過去這考試。。。
只能想,考完就輕鬆了。。。。這樣說服自己吧!

時間差不多了~ 該準備去跟寶貝床報到了!!

P。S:簡大表姊,你抄給我的即時帳號(msn帳號)是錯的耶。。。是說,我這樣說你大概也看不到+不知道吧!我真的很想問。。。你的帳號是怎麼來的?!可有任何特別的意義呢。。。。究竟為什麼會抄錯了呢!?(望天、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