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她說:好想他
她說:或許。。他已經忘了你
她不語
她說:男人都是這樣的。。。
她想反駁,才發現 她並不了解他 又怎能知道他的想法

* * * *

要了解一個人 很難 
要站在別人角度想 更難

沒有人 能夠真真切切的了解一個人
沒有人 能夠完完本本的認識一個人

即使,她告訴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跟你最合 
這不代表 她的所作所為會是 "最好" 的朋友

世上,如果有 "最好" 那一定不真實。。

不可能到最好 跟自己最好的永遠是自己 

最好,就不會斤斤計較 
最好,就不會時聚時散
最好,就不會不顧對方的感受
最好,就不會忽略

所以,世上沒有最好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可能! 沒有人 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除了我自己! @

"最好的朋友" 只是在給予人與人之間的壓力 
"最好的朋友" 只是在違背自己的心情與感受
"最好的朋友" 根本不值得 

船翻了,"最好的朋友" 不見得會是救你的那個人
自殺了,"最好的朋友" 不會是第一個想救你的人

這樣,世上 還有 "最好的朋友" 這樣的說詞嗎?

* * *

這篇,只是隨手打打的~! 沒有特別意思 = ˇ = 有看到的人 不要想太多
想太多 對自己沒好處~! 只會老的快~!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