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亂的桌子,看的出來我很用功吼!?
謎之音:其實是假象。。

總算風波過去了~~ 好開心!還是家人重要咩!!︿@︿"

這篇算是很隨性的生出來。。。。

現在的我應該要認真的打英文演講稿
我卻打不出來 =︿=+

有點搞不懂自己要寫的是什麼
我的想法有一點點矛盾
真慘!下禮拜三就要演講了說 = =!
OMG!

很少打這麼『生活化』的網誌
就怕再不打
會被當成『未老先衰』的老人

總之,現在的我真是超想找人哈啦
就是提不起勁來打英文
完了我。。。。。



這篇真的很隨性
有沒有人在線?跟我聊天嘛~~~~~~~~

姐姐今天去大學考試。。。
祝他考的好!!!

我好無聊 ˊ︿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