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考了兩科考試,日文讀試和口試還有家政。基本上三個都還算蠻順利的!
早上發生了事情讓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
心情很複雜,還好考試的時候有穩住情緒,雖然我真的很怕自己會突然崩潰。

首先考的是日文的讀試,我差點遲到~ 不過,總算是安全上壘囉!
考的還蠻順利的除了我第一題沒寫完以外。。。
還有把醫學的英文寫錯了!?(大概、好像!?)
總而言之,應該不至於太差吧!祈禱囉!

一個小時後要考家政,趕緊做了最後的複習。
到考場時大家都進場了 = =!!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我。。。
還好還沒開始,只有點名而已~~~ (老天有保佑)
考的還蠻順利的說~ 大概因為考過一次了,開始知道老師出題的方向囉!
這是個好的開始~ 希望成績出來也能像我所希望的那樣!!!!

大約四十分鐘後是我考日文口試的時候了~ 基本上,每一次都沒辦法把我預先寫好的草稿講完,因為老師總喜歡給我打岔問問題又把帶到別的問題去了 =ˇ=
不過基本上算是挺順利的啦!哈哈!!
希望自己能拿個好成績~~ 雖然不求最好也不想退步!!>@<"

今天心情真的很起伏,我想今年的我都會如此吧!!

今天眼睛澀澀的,哭太多果然不太好~ 唉!

在來只剩下英文演講和商業電腦的考試了!!
希望一切都能夠順利並拿個好成績~!!︿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