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天依舊沒做什麼功課。。。
我的英文演講稿還處在草稿的狀況~ 而那草稿還只是短短一張紙而已~~
可以想像我用了多少『時間』和『精神』在這上呀!!
總有總會被當掉的fu耶!!
明天肯定要好好認真的打完這份演講稿並開始練習了。。。。

好李家在我的演講時間是挑在拜三,不然我大礙會吃不完兜著走。。。
回家有百分之兩百的機率被扒皮~ (當然是在成績單飛到我家信箱後)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明天肯定要認真、靜下心來打演講稿了!!!!
不可以在鬼混了 =ˇ=

總覺得最近打的這兩篇都很沒意義 = =!
這大概是我打過最最最生活化的網誌了。。。。
這是好現象呢?還是我再退化成人類的兆頭?! (那我現在是什麼?!女妖!?)

不論如何,又是一天過去了!
明天是公共假期,因為皇后生日了。。。
說真的,我很懷疑,這個QUEEN、S BIRTHDAY真的是當今皇后的生日日期嘛!?
還是只是象徵性的皇后的生日?!

恩。。不論如何,跟我也沒什麼關係啦!!
反正又不會邀我去皇宮逛逛。。。。是吧!?

哈哈哈哈哈!!

今天跟姐姐約好要一起熬夜讀書的說。。。
是說,我們做得到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