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正在度過『考試期間』的我處在有考試在去學校的逍遙日子~~
說消遙其實有點對不起良心啊!!畢竟,是該好好在家裡讀書準備剩下的考試的。。。囧

今天呢~ 我很爽的待在家~ 因為沒考試咩!!
在我輕鬆的待家穿著便衣晃來晃去的時候,阿賊正在學校做英文演講阿~ 
其他有選修物理的同學們也在考場跟考卷奮鬥中~~!而且這次還是算分的。。
各位,加油吧!!

主角是我。。。 

總之呢~ 今天我基本上沒有讀什麼書 = =! 
免強來說,我做了商業電腦跟日文的考試準備 (所以也不是沒收穫啦~)

而其他時間嘛~~~
哇哈哈哈!!我在看動漫!!還有電視。。。順便上去看『星光』!!
哦哦哦~~ 簡直是太消遙了~~
甚至在中午吃火鍋的時候,我有那種今天是拜六的錯覺啊!!! (暈倒~)

所以說呢~ 考試期還是有好處的~~ 基本上我蠻喜歡考試期的fu咧~ ︿ˇ︿

所以。。。
真的是悠悠哉哉阿!!

但是,明天也是要拼命的呀!!!(這樣講感覺我要幹架 = =!)

哇哈哈哈!!我要加油啦!!!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