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告訴自己『因為還沒有喜歡的人,所以依舊迷戀著你,依舊期待著哪一天,你會主動聯絡我。。。。』

這是我微不足道的希望、渴望,卻也是最不實際的心願。

我曾經想『如果你是和今天的我談戀愛,或許,我們的結局會不一樣。。。』

這是我自以為是的想法,但事實是,沒有『如果』。
因為那時的我,吸引的是那時的你,愛的是那時的你。
當時的你,要的也是當初的我。。。

現在的我,迷戀的依舊是當時的你。
我不知道今天的你變的如何,又有多少改變。
我甚至不敢奢求你是否還記得我。

我曾經說服自己『人們對First Love是永遠忘不了的。。』

原來,潛意識裡,我希望你別忘了我。
原來,我一直都告訴自己不能忘了你。。而我,也忘不了你。

這是場單純的戀情,卻延續到今天的不單純。

被愛和愛人都是幸福的。
不論付出多少,接收多少,都會是幸福的。
因為,那些都是愛。

【我們的愛,是太單純,還是太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