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親這東西就像個切不斷的牽絆。
不管關係有多差,不管怨恨有多深,不管有多少的不平。
終究還是敵不過那與身俱來的血親牽絆。

曾經以為自己怎樣也無法諒解他給的傷害。
曾經以為自己對於他可以無動於衷。
但終究是低估了血脈相連;終究是高估了自己的感情。

只是一個擁抱,只是一個背影,只是一個短暫離別的揮手,卻讓我心酸的紅了眼眶。

小時候的記憶提醒著我,自己曾經有多愛纏著他抱著他捨不得他的離開。
一起牽著手爬山聊心事的日子,感覺已經離自己很遙遠很遙遠了。
就像著回不去的幸福時光一樣。
回憶提醒著我,曾經和他之間的爭鋒相對,怒罵和爭執。
就算現在有多麼想要修復這段關係,卻總覺得心有餘力不從。
狠狠破裂過的關係,不論在怎麼努力,終究還是掩蓋不了修補不掉那破裂的痕跡。

恨,來自於愛。
這麼恨,是因為這麼愛。
多恨,就多愛。

眼淚,提醒著我自己有多在乎。
心底處的自己,還是很在乎。
在乎和他之間的血脈相連,在乎和他之間的一切。

友情,可能會因為一個誤會就畫下句點。
愛情,可能會因為一個爭吵就宣告結束。
但親情,至親之情,不論是多大的爭吵、多多的誤會還是很難說切就切斷那緊緊牽連著彼此的牽絆。

或許,因為彼此之間相處的時間、互相親訴的心事已經越來越少,讓我開始懂得捨不得的感覺,讓我開始害怕永遠失去的感覺。
但,看著彼此間無法在彌補的裂痕,我什麼都不能做。
什麼都做不出來。
什麼都。
無法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