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們是否都愛的太年輕

親愛的

我們是否都愛的太無知、太單純

親愛的

當我們說『我愛你』時,可曾懂得愛?

親愛的,我們所謂的愛情
到底是不是愛情

親愛的

現在的你我,是否還能在一次相愛

親愛的

長大後的你我,是否還懂得在愛對方

親愛的

如今的我,可否在愛你

親愛的

今天過後,你還會是我的親愛的嗎?

親愛的

我願意承認自己的後悔

後悔我的放手
後悔我的膽怯

或許,一切都會不一樣
如果,我能夠再最後一天給你最後一個回憶
那麼,或許一切都會不一樣

【親愛的,等待的愛情 不在是愛情 而是渴望 而是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