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這種心情是否有一天會到達盡頭

到達盡頭的想念 會是什麼形狀
想念的盡頭 是崩堤還是解放

我想念你的笑容
你的聲音
卻又慢慢忘卻你的輪廓

我回憶著屬於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時間
卻又慢慢忘卻那一滴一點的細節

我的想念 是否也慢慢走到盡頭
我的回憶 是否也將慢慢的塵封
塵封在心底的最深處 等著誰來開啟

三年多的時間 夠不夠塵封記憶 
夠不夠讓想念走到盡頭

第四年時,我的想念就真的必須走到盡頭
我的回憶,就必須真正被塵封
我的等待,也真的必需放棄

【原來,每一個階段所愛的人 給予的也會不同 
我給你的是我四年的等待 你呢?你給我的又是多少、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