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某牙離家後的一個禮拜~
其他牙牙正式被批上戰袍~
狠狠的丟到戰場上奮鬥18個月去了!!
或許,戰爭會延長或許會停早收戰。。。
誰也不知道~ 只能看牙牙的狀況囉~ @~@

今天一早就在鬧鐘的呼叫聲起床~ 時間是六點。
沒辦法,很緊張 =~=
下樓吃早餐,然後打理一下~
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出征去了 =~= (緊張)

到達前線的時候,時間不過才九點二十五分~
等了大概幾十分吧~ 
助手就來叫我們了~~

然後我和姊姊就分別被帶往兩個不同的地方進行診療~
我的是在房間的~ 他的是在公共的~~ (我可真幸運!?是吧!?)

唉~ 之後拍了一些照片 = =!(之前拍的都不算數囉!?)
拍完後,我就被迫上戰場了 @~@
之後,助手就開始幫我做初步的清理跟必備準唄。。。
他塗抹的東西很酸麻~ 讓我覺得很噁心 = =! 
不過,不能有負於我「完美的病患」之稱,整場療程下來,我基本上是不吭半聲~
當他們告訴我要做什麼,我只會「恩」一聲。
甚至,連眼睛都不睜開了~~ 
是說,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就這樣沉沉睡去 =@=
畢竟太早起床,很累人的~
尤其又想到我的數學報告!!!唉!

當助手準備就緒後,醫生就來了~~
盡責的幫我用完後,又不見人影了~~ (他今天客人不少~)
之後,再由助手幫我把鋼鐵用好!
然後,我的打造就完成了!!

我只能說,好不習慣!!真的好不習慣 =︿=
唉唉~ 我要好好練習一套功夫~ 可以在講話不露出牙齒~~ (基本上不可能~)
唉!真的是為了美麗呀~~ (無奈~)

當我大功告成的時候,姊姊還沒好~ 我就坐在那裡等他~~
等到他終於也上裝完畢後,我們就聽著助手解釋該注意的地方等~
他甚至非常好心的提醒我們,今天晚上開始就會非常非常的痛~ 持續一個禮拜!!
阿娘~~ 雖然提醒我們可以讓我有心理準備,但是,無疑的~ 我壓力好大 =︿=

付完錢,離開診所~~ 心情很忐忑~
擔心晚上的疼痛~
擔心講話怪怪~~
唉唉~~ 我該擔心的都擔心了!!
但!那又如何?
總是會到面臨的那刻壓~~~ 

好吧!!那麼~ 我的牙牙戰場已經開戰了~
未來的18個月,牙牙戰袍們,請多多指教~
要清理你們也是不簡單的工程呀!!!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