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煩的事情很多。
搞得自己睡眠品質也越來越差。
睡了很多,卻也睡得不好。

很多事情終究還是太無奈,很多時後還是只能說服自己退一步。
但,退一步就真的能晴空萬里嗎?
退一步就真的能平平順順嗎?!
我想,不見得吧!

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忍的是我(們)?
為什麼吞忍委屈得是我(們)?
為什麼做錯事的他們總能得意的對著什麼都不能做的我(們)笑著?
沒有所謂的公平。
沒有所謂的公私分明。
一切都不存在。
所以也沒必要再自欺欺人。

有了權力的人,總能瞬間的換了另一個人,不是更好,而是更壞。
懂得攀附的人,總能瞬間化身為事事說對說是的走狗。
一切都很現實。
而這些就是現實。

【我的堅持,可以讓我走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