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幾個好朋友一直計畫著要出去玩。。
那種得外宿的玩。
那種只有幾個女性好友一起去玩的玩。

但也不知道是時間拖的久了,大家興致淡了。
還是實在是旅費太貴了。
又甚者是因為假期敲不定。

總之我們的旅行假畫從要搭飛機的斐濟島之旅、到要坐船的海豚島之旅及其它小島、在到要開車的主題樂園,最後,我們的旅行變成了開一個小時不道的車子去布里斯本的南區。。。。
真的。。有點無言再加一點汗顏。。

因為布里斯本南區也就是那樣而已。
所以我們就去買乾糧買存糧,之後就去吃一直想去吃去一直沒吃到的『88串燒』。
意外的是,原來還有賣麻辣燙啊~
當然~ 好吃度還是差台灣一大結。。
燒烤也是可以在台灣找到更好吃的~
但!!人在澳洲,能吃到如此美時已經很知足啦!!!

吃飽喝足東西也都買齊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這所謂的旅行也就結束了。
接下來只能期待『電影世界』策畫的『萬聖節特別節日】囉!!
好期待啊~~
聽說很好玩呢!!!!

       

不久前,我去染髮了。
原本的那個顏色也掉的差不多了。
所以就迫不急待的先在澳洲染髮囉!

本來一直在亞麻綠跟酒紅色這兩個顏色裡猶豫不決。
後來,一個朋友率先染了亞麻綠,又後來我看到了女生染亞麻綠和酒紅色都會有即高的機率變成台妹。。
所以後來,我就選了深紅色。。也就是後來出來的咖啡紅吧!!

特別的是這個紅色只有在陽光下才會看的清楚。。
平常就跟我之前染的顏色差不多呢~~
總之很滿意這次的新髮色唷!!

       

我要的,是什麼?
你要的,又是什麼?
我們之間,看得到的有什麼?
我們之間,看不到的又是什麼?

我們在等什麼?
我們在期待什麼?

你,做好決定了嗎?
你,能不能一次也好,就一次也好的,認真的思考『未來』這東西。
能不能不要總做個自以為瀟灑的『浪人』。
什麼都隨便的『浪人』。
什麼都看我的『浪人』。

能不能。



 雖然說染了咖啡紅(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咖啡紅,反正就是紅色之後調深啦!)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的照片拍起來感覺還是沒有親眼看得紅(左和右下)。。比較像我以前的那個顏色(右上)。。吼!?




(背景音樂:何潤東 - 感覺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