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想過就這樣一聲不響的消失
曾想過這樣的消失
你會不會在意
會不會擔心

笑過自己傻、笨

在若無其事的出現
隨便笑笑的敷衍
反正,你不會在意
因為,我們的世界太不同

看起來很近
其實更遠

真正踏上你在的世界時
反而離你更遙遠

因為,事實就是
我們只能隔著螢幕交談
少去了螢幕
什麼也就沒了

只能,毫無預警的消失
若無其事的出現

打定了,沒人會在意的事實

這是虛幻的悲哀
這是我不成熟的悲哀
我太依賴 
依賴在這世上可以給我安定的地方
那就是虛幻的網路

太過虛幻、太過美麗
將一切都美化了
也或許,我太偏激了
堅信虛幻的好、美

我的消失,什麼時候才會被注意
我的出現,什麼時候可以坦然

消失,因為怕陷入
出現,因為我懷念

消失,為你
出現,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