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蠻出名的網路小說~~
今天,終於有機會一賭此書風采啦!!
怎麼說呢~ 在少有的網路小說裡,這本竟然能讓我看到掉眼淚 = =!
不知道是感觸太深,還是描寫技巧太好~ 還是只是剛好情緒有到、眼睛再發癢~~ 
不論如何,這是一本好書!!
雖然結局並不是美好的~ 卻依舊動人心弦呀!
以下是幾個個人還蠻喜歡的句子~~ 

§如我我有一千萬,我就能買一棟房子。 
我有一千萬嗎?沒有。
所以我仍然沒有房子。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飛。
我有翅膀嗎?沒有。
所以我也沒辦法飛。
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燒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燄。
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道的出嗎?不行。
所以我並不愛妳。§

§我輕輕地舞著,在擁擠的人群之中,
你投射過來異樣的眼神。
詫異也好,欣賞也罷,
並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亂。
因為令我飛揚的,不是你注視的目光,
而是我年輕的心。§

§其實網路上的邂逅,
應該可稱之為浪漫。
因為浪漫通常帶點不真實,
而網路並不真實。
所以由此觀之,
網路上的邂逅是具備浪漫的條件。§

§在網路上,
妳根本無法看到對方的表情,聽到對方的語氣,
所以只好將喜怒哀樂用簡單的符號表示。
但如果喜怒哀樂真能用符號表示的話,
就不會叫做喜怒哀樂了。
因此對陌生的兩個人而言,
網路有時只能縮短認識的時間而已,
未必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原來我並非不思念她,
只是忘了那段思念所帶來的衝激而已。
就像我不是不呼吸,
只是忘了自己一直在呼吸而已。
呼吸可以暫時屏息,但卻無法不繼續。§

§如果我還有一天壽命,那天我要做你女友。
我還有一天的命嗎?沒有。
所以,很可惜。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
如果我有翅膀,我要從天堂飛下來看你。
我有翅膀嗎?沒有。
所以,很遺憾。我從此無法再看到你。
如果把整著浴缸的水倒出,也燒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燄。
整個浴缸的水全部道得出嗎?可以。
所以,是的。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