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怕人知道 就不要該死的說謊
如果怕人知道 就不要不懂的道歉
如果怕人知道 就不需要只會裝可憐,裝委屈
你以為你可以一輩子用謊言來吃飯嗎?!
說謊成性
給你在多的機會也是多餘!

不會道歉,承認自己說謊騙人
就不要只會哭哭哭!!
不要只會對周遭的人說你有多upset!
你upset,我也同樣upset!!
even more upset than you do! 
Bullshit!
怎麼~!?對周遭的「好友」表現你的「委屈」
唷~ 真偉大唷!!好個委屈!好個無罪!
除了你以外,除了站在你身邊的「好友」以外
其他人都是罪人就對了!!?
喔~ 那就請你治罪押!!
辦不到的話,就道歉!

待你如友 你待我如工具
你憑什麼哭爹叫媽的!?
該哭的該是我吧!?
被你當工具耍,說謊像在講實話,死的說成活的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誰不會犯錯!?"對!這句說的真好~~ 只可惜,不是人人都適用!
做錯沒關係,說謊無所謂,至少要懂得道歉,懂得認錯,而不是只會牽拖東牽拖西,我還簽頭彩咧!
不懂的道歉,不懂得認錯的人,才是最可恥,最悲哀的人!!

我氣,不是氣在你一開口的謊話
而是,你只會帶著哭腔朗著「我要解釋」
解釋!?解釋什麼!?
你只是想在拉別人下水,讓自己脫罪罷了!!
一句道歉都沒有!
宛然你根本就沒錯一樣~ 
唷!不然錯的是我囉!?
好心被狗咬!!真是符合這一切押!!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吐出一口的屁話!

在多的解釋都是多餘
在多的眼淚都是心虛
把自己說成是「被害者」!
不錯嗎~~
臉皮可真厚!
或許,連大砲都撞不破呢~ 

部落格拿來幹麻用!?
抒發心情!!
我這裡不打,我依舊有上十個地方可以打!
偏偏,我喜歡一制!我全部都打!
做人要公平~ 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哈!

事情過了三天了,一句道歉都沒有的人
沒有理由要我刪掉任何一篇文章!

我也說過,不要對號入座!
認為我在說誰,那是你的認為!
相信我在說誰,那也是你的相信!
我不指名道姓,我不隨便說.
我不說謊,這些,都是事實!
我說過,我有可靠的證據!
一個不會說謊的證據!

不要把我當成沒脾氣的影子!
我或許不說話
但不代表我不會說話
我或許沒發飆
但不代表我不會發飆

你傷心,我難道就不傷心嗎!?
難道,我對你的友誼,你都看不見嗎!?
你真的以為我是故意找砸嗎!?
如果是,那今天我不會主動先跟你說話!
但我真的生氣!
我真的很生氣!
我傷心!
因為你一點都不在乎我的感受...
一點也不... 

本以為一切都可以停下,我以為今天事情就可畫下句點
挑起這一切的,是你們. 而不是我.

部落格,你們可以來看,也可以選擇不來看
你們可以看,但請在完全了解事情後再來發表你的高見
不然,請你閉嘴!

我既沒有寄邀請函請你們來看
也沒有拿刀逼著你們來看
既然要看
就請尊重我
這是我的個人權益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或命令我

我抒發我的感想,心情
你們同樣也可以

看不看在於你們自己
有什麼意見也在於你們自己
意見可以拿出來說
但請不要沒理由的像狗般的對著路人隨意吠

還有,就算是成人
也有權益打網誌疏發心情

再來,請不要說是我不聽你解釋
而是,我根本不想在聽你說謊
說是為你省罪孽也好 
就是不要你在說謊
不是不聽你解釋
而是,你的解釋 只是另一個謊言
而我,一點也不想在聽謊言 

或許,你有眾多的「親友團」為你護航,為你擋劍
但,你所做的事,是誰都無法為你掩飾的

或許,我是單槍匹馬
但我,並沒有做錯任何事
我可以坦然面對一切
我不需逃避,也沒必要
而我等的,只是你一句真誠的道歉
是對我,也同樣是對我的家人
不要讓我們覺得,做的不值得!

錯與對,本就深植在一個人的心中
認為誰對誰錯都無所謂,最重要的是事實

不相關的人,說什麼都只是為了自己的「朋友」
卻是什麼都不清楚,就胡亂的吠來吠去
弄清一切在來說也不遲
但偏偏,意氣用事總是勝過人類的理智

【過往情誼 煙消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