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幸福」
這短短的四個字,為什麼這麼難?

有時候,幸福看起來很簡單,但偏偏就是無法去掌握它。
不是能讓我幸福的人離我而去,便是我放棄了本來能給我幸福的人。

這一秒,以為自己很幸福,下一秒,我便被幸福拋棄了。
又或許,我選擇拋下近在眼前的幸福。

原本,讓你感到幸福的事情,轉眼間變的一文不值。

世事往往就是這樣,有些人快要走到幸福的終點站;也有些人快要失去幸福,有些人身在幸福中而渾然不覺;也有些人歇斯底里的去追尋幸福。

有些人一輩子只在乎自己的幸福,也有些人一輩子只為別人的幸福而活。

生命,本來就很短暫。
幸福也一樣,可遇而不可求。

有時候,幸福瞬間便會流逝,既追不緊,也留不住。

但,不論是開心或不開心,有過的那份感覺和回憶卻是永恆的。
回憶,也可以是一種幸福。

無論結局如何,至少曾經嚐過幸福的味道,也為對方的幸福而努力過,那份美好的回憶會永遠永遠的留在心底的某一角。

這可以是幸福的回憶卻也同時意味著失去的曾經。
那曾經甜蜜過、幸福過的味道,在孤獨的時候,會變的更加濃烈,令人窒息,無法好好生活下去,更無法提起勇氣再去呼吸新的空氣。

這時候,我們會怨恨自己只懂得守在幸福的回憶裡,只懂的往悲傷裡鑽。

或許,我們都需要明白,人生就是這麼無奈,命運從來都不會很寬容。
當你以為完全擁有,其實已經開始失去。

生命,容不下太多的遺憾和悔恨。

【這一刻這一秒,你幸福嗎?】


我想說,還在你給的回憶裡的我是幸福的。
卻也,殤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夜 的頭像
    小夜

    ★↗V i V i A n↙☆ 永遠を永遠に信じている。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