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媽咪~~
媽咪!感謝你再十七年前的今天的正中午辛苦的把我給丟出這世界啦!! 
恩~ 有很多秘密要跟你說唷!! 不過下次我再打一篇給你,不過我會給他用大鎖鎖起來的!!這樣就沒人能偷窺啦!!XD 
其實,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表示我的心情跟想法。而習慣的默認所有~~ 
不過,不代表我沒個性只是應聲蟲唷!! ︿︿ (你女兒我不是蓋的!)
或許我不是個好女兒。
但是我會努力不辜負你的期望~
謝謝你,任何一切都謝謝你。
好開心成為你的女兒。很幸福的呢!! ︿ˇ︿
媽咪~~ 我愛你。 (>/////<)

【笑著哭著 你依舊是最美的】

女兒 怡均

* * *

給親愛的宇姊姊~~
姊姊,我們相處了至少也有17年了!!好開心唷!!卻也很捨不得。
血緣,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我們會吵架,會冷戰,會打架,會為對方抱不平,會幫對方說話(你幫我較多~)會一起笑,一起聊天,一起睡~~(喂!不要想太遠!)一起玩。。
這些回憶,我忘不了,或許我不是完美的妹妹。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能夠有你這個姊姊。雖然有時候我們會受不了對方~ 但是,又何妨呢?!俗話說的好越吵越好~ 不是嗎?!XD 
唉呀!畢竟這是公開的,很多秘密還是不能說~~ 所以,我們晚上在聊?!(宇:誰跟你晚上在聊~~切!)
你的卡片,讓我掉淚了。。>< (我以為今天可以不哭的說 ˊˋ)
好喜歡你。姊姊。(喂~ 不要想太遠~ 我們是姐妹呀!!)
姊,謝謝你在那段時間的陪伴,你陪我度過很多有他的日子,我的開心難過傷心生氣你都看到了。你為我,關心我,這些我都很感動~~ 謝謝你,因為有你,那些日子我過的很愉快!!
我們,都懷念著過去是吧?!
但我們,卻也都無能為力。

【無法回去的是最珍惜的過去】

妹 均

* * * * * * * * * *

哈哈排骨:
很榮幸吧~~ 榮登我的第三榜首~~ 哈哈哈!
恩~ 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你。
謝謝你的陪伴~ 跟你聊天很愉快。你總是能夠讓我特別安心~~ 哈!
但是,總是沒什麼起伏的你 讓我有點挫敗 ˊˋ 
唉唉~~  希望你更好,更開心唷~~
哈哈排骨~ 記得我第一次被你嚇到是在聽到你的等待。。。 
我很驚訝。。直到今天還是如此。
你的十年,其實我看不到。但是你自己卻好似很清楚般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該做什麼~ 所以選擇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
但是,好佩服你呀!! 哈哈!!
為什麼我會提到這個咧~~ XD 
是說,你不要再發呆囉啦!! 
在呆下去,就要變身成呆呆哈哈排骨囉~~~ XD
要很開心唷!!不然就會變的很難啃囉~ 我不想要牙齒斷掉嘿!! 
謝謝你,讓我認識你。
謝謝你,總是陪伴著我,聽我發牢騷。
謝謝你,總能讓我感到安心、快樂。
謝謝你,容忍我的自私。
我或許很糟糕~ 但你都沒抱怨過~~ (嘖嘖~) 
因此,謝謝你的0抱怨唷!!XD 
是說~ 我覺得我很溫柔很善良耶!!XDD 哈哈哈哈哈哈!!
(天音:垃圾桶給我拿來!!!!)
對啦!有沒有收到我的特大號蛋糕?!直接送到口中~~ 看我對你多好呀!! 
︿ˇ︿ 

【無法向前 無法退後 原地踏步 回憶在後 未來在前 你選擇回憶】

大楓肉

* * *

飛:
曾經我們如膠如漆~ 如今我們似乎漸行漸遠著。。。
我難過著,真的。
我捨不得曾經的我們。
如今我認同你說的。。
『不想長大』
一切都變了。
就在於『長大』這兩字。。
好想珍惜你。
好想回到當初。
但是,不論我多麼努力,都到不了。。 
不論我多麼想挽回,卻連邊都還沒碰到就鬆脫。。
我哭著。。
希望挽回什麼。
才發現,回憶太過脆弱。
而,過去已成了沉重負擔。
謝謝你,不論如何,還是謝謝你。
認識妳,我真的好開心。好想珍惜。
我懷念的。。是從前的我們。

【回首過往 回憶諷刺著我的不珍惜】



* * * * * * * * * *

給摯愛的朋友們~~

ah Ju:
感謝你的禮物,感謝你的照顧~~
開始跟你熟識是在今年初,我們很熟的笑著鬧著,偶而鬧鬧脾氣~~ (是誰咧?!XD)
一 起耍呆耍笨(你最擅長的)一起研究數學(其實是你在敎我~XD)一起聊天(三姑六婆就是這麼一回事)一起玩鬧(因為還是小孩。。高二的大小孩~)一起罵人 (記得我們的re校外教學的笨司機嗎?!)你安慰我,你也氣我,因為我的隱瞞。其實呢,很多話很多時候,我有說不出口的苦衷,不是不想說,不是想獨自承 受,但相信嗎?!有時候,真的必需如此。我難過、我傷心、我痛苦,但是有你的關心,你不像其他人總是帶著溫柔的方式去關心,你也會爆走。。(囧)但是,你 的關心我知道。我都知道,很抱歉我的自私,我的任性。但是,謝謝你。還是謝謝你。真心的謝謝你。希望你記得,那一晚的『夜談』那是第一次,我說出了從未對 人說出的秘密,從未說出的難過和思念。謝謝你。有你,我很開心。認識妳,是我的福氣。認識我,是你的不幸~ XDD 

【受傷的心 獨自舔舐傷口後 你會站起來 因為這就是你】

ah v 

* * *

納納:
看到你的xanga,我很感動。呵~ 我還記得,你是我在這所學校認識的第一個朋友。認識妳,我很開心,真的!我懷念著十年級的愉快。總是在一起的愉快。我們有很多好時光,當然也穿插著一些過節(其實我們有過節過嗎?!)一起捉弄wendy~ (因為她傻傻的嘛~~)
一起笑,一起上課,一起聊天,一起翹課(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和你在一起,我很輕鬆。
雖 然你不是那種很會說話的人,但是你默默的關心,我很感動。我懂得這些。你的不言不語,卻也不代表你不關心,你只是和別人不同霸了。這樣的妳,其實我很欣 賞。(別想太遠,我不是GL派的)你的聰明,卻不驕傲,讓我好讚賞。認識妳,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我很珍惜這份情誼,或許現在我們已不像往前那麼的接近 了(誰叫才一班同班 ><) 但是,這份友誼,會繼續的,對吧?謝謝你,讓我認識妳。

【認識妳是緣分 我珍惜這緣分 因為想珍惜你】

Vivian

* * *

Wendy:
呆 呆傻傻的妳,我總會不自覺的欺負你~~ 或許有時候我對你的態度不是很好~ 但是請你原諒,我的個性或許就是如此吧~~ 我是不能跟任何人太接近太熟的 人。。這一點,請原諒我。但是,我很珍惜你這位朋友。剛認識你的時候,你真的好運動型阿!!我笑著,因為我遇到第一個台灣人了。而且,你的大方讓我輕鬆不 少。。。你說話很大聲,遙遠的距離都會聽到你的呼喚。雖然有時候會被說吵,但是,其實這樣很好唷!!沒有人會忘記你的存在。。很好的。。
我記得我 們在一起的時光,很開心,我很珍惜這些回憶。我們一起上課,一起笑,一起聊天,一起哭(其實是你在哭。。我記得我去年安慰了你至少兩次,一次還在廁所!! 各位別想太多,我真的不是GL派的)其實,你哭的時候,我很難過。。因為你總是笑著的。。所以,請你多笑點吧!!其實,那是我第一次被朋友抱著痛哭。。我 很不知所措,我或許會安慰人,但是我不會抱人。。(只會被抱~XD)但也因為那一次,我才發現,原來對你而言,我如此的重要。。(是嗎?!)認識妳之後, 我的開心傷心生氣你都看過了,你也都默默的陪著我,你會問我,卻不見得會得到答案,其實我知道你很關心我,但是如同我前面所說的,這是我的個性,我注定只 能如此。。請原諒我。謝謝你對我的關心。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謝謝你別出心裁的禮物~ 最後,我必須說,我真的很開心認識妳。認識妳,是我 的福氣。

【因為在乎所有珍惜 不懂得珍惜因為握在手裡 後悔時 一切將煙消雲散】

Vivian

* * *

小小v:
記得去年你是第一個對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其他兩位才突然想到 = =!真的是被打敗了~)其實,很驚訝。那時候。 不過,謝謝你。 
黑~ 我們是同星座的呢!! (天音:這有什麼好黑~的 = =!)
我知道我應該打英文給你。。不過,請原諒你笨笨的學姊,還是對中文比較在行啦!!>//<
對我而言呢,你是個很陽光的學妹,以超級可愛唷!! ︿︿ 
不過,你陽光的底下,我卻覺得你好像很傷心。或許該說,你很矛盾吧?! 
你不是那種真的很陽光的人,你眼神透露的不止如此。我不知道是什麼,因為還不是很瞭解你咩!! >︿< 殘念。
但是,希望你快樂!呵呵!! 
哎呀~ 忘記要跟你說什麼了。。。。。
總之,加油囉!各方面都是~~ (+戀愛)XDDD (不要打我~~)
戀愛的女人最美麗咩!! 哈!!
認識妳,很開心唷~~ 
超可愛的學妹,お元氣ですが? 

【快樂是你給的原動力】

學姊v

* * *
雅柏林:
黑~ 學姊,其實我不知道要對你說什麼~~ XDD 
不過,很高興我姊姊認識了你。
希望妳倆的友誼能夠長跑下去~~ (天音:你以為在愛情長跑膩!?)
恩。。怎麼說咧,說我們不熟有點太假,說我們很熟又有點太牽強。。囧
好啦!我們是最剛好的五分熟~~ (天音:你以為你在吃牛排膩!?)
呵!今年你們就要畢業了~ 我相信我會很不捨的。。。 不捨放學等車時身邊少了兩個人 ˊˋ
不論如何,未來是你的,也在你手裡囉!就好好珍惜這剩下的一年吧~~ 好好懷念這所陪你也有三年的學校囉!!然後,好好迎接你嶄新的大學生活吧!! (別忘了聯絡我這學妹黑~)
對了!感謝你的情人棒棒糖~~ (天音:喂~ 那是二月的事情了。。)我知道你一直很想跟我成為情人~~ (宇:我聽你在屁咧!我才是他的情人~)哈哈哈!
總之,感謝你對我做的所有事情~ 給我的所有東西~~ (+ 愛?!)XD 
我會好好珍惜的!! 
然後,謝謝你。(不論是什麼~)
然後,很高興我認識了你。很高興我姊姊認識了你,交了你這朋友。
好好珍惜吧!!

【珍惜眼前的所有 杜絕後悔】

學妹v

* * *

小mi,Natalie,Shirley:
三位九年級的學妹們,呃。。其實好像沒什麼特別想說的~
只想說,認識我,是你們的福氣啦~~ 哇哈哈哈!開玩笑的。。。
是我能認識你們,我很開心唷!! ︿︿ 雖然某個人都會欺負我這可憐的學姊~~(哀怨)
呵!跟你們沒什麼特別感性的話可說,就,你們好好加油吧!!
很快你們就會跟我一樣老囉~~ (天音:那時候你更老~ ><)
好好保握剩下可以繼續耍呆而不會被笑的日子囉~~ XD 
呵!! 加油吧!各位學妹們~~ 

【陽光底下的你們是否笑著】

學姊v

* * *

Winnie,Shirley:
嗨~ 大姐二姐好!!XD 
嘿嘿~ 今天起,小妹我也跟你們同歲啦!!不過我還是最年輕督唷!! ︿@︿ (天音:這有啥好驕傲的~)
認識你們很開心唷!!超喜歡大家一起上英文課的時候啦!!還有和二姐一起上的日文課!!
廢話不能再多說囉~ 我要趕著作報告~~ 所以!!很誠心的一句話,謝謝你們!!還有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唷!!! 尤其是二姐!!!(因為我抓到他的把柄了~ 他很怕癢~ 哇哈哈哈!我會好好利用這一點的~ 接招吧!Winnie!!)
謝謝你們。 

【回憶,因你而美】

小妹 Vivian

還有很多人或許我沒寫到~ (大多為學姊們~)不過,只要是我有認識的人,有講超過十句話的人!都謝謝你們。認識你們~~ 我很開心!! ︿ˇ︿

【世界在美 也沒有回憶的美】

Vivian 林怡均。(本名首度公開~~ XD)【有啥稀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