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我就一直對無名留言板的背景有很大的不滿了。。。
今天,又去看了一下~ 還是沒新增!!

手癢的我,明明該讀書~ 卻還是忍不住跑進去css那~
你猜猜我做了什麼?!
我開始去讀那些亂七八糟的內容 = =!! (讀書都沒有這些精神~)

好吧!我必須說,其實不會很難懂耶!!! 
因此我就開始一步一步的改。。。本來背景沒打算換的~
但是,後來我還是換了!!XD

目前這一個算是還可以啦!!不過我也打算在考完試後在來好好的改過~ 
變的更好看一點。。。
現在只需要考慮是要用暗色系還是亮色系的囉。。。。
雖然我目前的fu應該較適合前者。。。囧

不過,我找不到心中想要的好圖阿!!!

有誰有任何好看的羽毛、櫻花、楓葉這三種之一的~ 不要小氣~ 告訴我吧!!!(我要網址)
>< 如果找到就好囉。。。。。(喃喃自語~)

不然目前這一個不知道能撐多久咧。。。。 哈!!

下台!還是讀書比較實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