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這一天.
一早卻還得去學校考試...
但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即便要考試還是沒有影響我美麗的心情~
而我也希望能夠藉憑著「壽星」的好福氣讓我的考試成績也能「很美麗」!

考完試後又接著回公司上班~
一到公司走進總櫃看到一袋的禮物,是來自May的禮物,真的蠻驚訝的!
很感謝的心意~

之後Honey也特地來公司送禮物,謝謝妳!
我想朋友間的心意莫過於此了吧!

下班後就跟Harry和Kevin一起吃「雄」.
吃得很開心~ 禮物也收得很開心唷!

由於晚上有托Harry的福而促成的Memory,所以吃完就直接回家裝扮啦!
而且這一晚還有凱文的阿發車接送呢!整個就是揪甘心啦!!

這一次的Memory試辦在華麗的Vanity~
雖然去過Wonderland後,就深深地覺得Gold Coast的夜店實在是有點...弱掉.
但據說中國和台灣的夜店都比這裡的好上好幾十倍..唉唷!害我也好想去一下唷!!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熟面孔!!!
這個夜晚「南海」的員工也幾乎全部上場了,不論是導遊還是店內銷售員,舊的新的都來晃哩!
所以真的是走到哪都要一下,又因為臉書的幫忙大家都會在附上一句
因此我就不停的說謝謝然後笑得很燦爛..當然我是真的很開心能夠收到這麼多祝福啦!所以,謝謝啦!欸哩巴蒂!

很開心的和大家一起跳舞、喝酒慶生.
更開心也更感謝的莫過於Harry讓John留了個包廂~
真的是無限感動!
當然最最感動的就是那大大的蛋糕...還插著18歲的蠟燭!!
據說這蛋糕是Harry和Kevin準備的..真的謝謝你們囉!!
雖然害我很害羞~ 但真的好開心唷!!!
後來看了姐姐的相機才發現還有類似沖天炮的蠟燭...我真的很慚愧地必須說那一段真的不小心被我給遺忘了!!!!!
我只能說那一晚真的喝的茫了,加上後來也沒去跳舞所以酒精就開始發酵了..搞得我都有點片段性失憶了!真的好慚愧啊!
還好一切都有照片為證....哈哈!!


這就是我喝茫的證明,用相機拍蛋糕竟然還會硬生生地把18歲拍成81歲...自己隔天看到都傻眼了!真的是喝太茫了!


已經茫掉的我...很慶幸自己很自覺的一杯都沒拿去喝..不然後果應該不堪設想啊!!

由於整晚我都一直在喝酒跳舞外加跟大家問候聊天,所以也沒什麼機會拍照,這一晚姊姊就充當我平常的角色不停地幫我拍照記錄下這特別的一晚.
所以等照片拿到了再分享到相簿囉!我就是從姊姊的相機看到那沖天砲似的蠟燭..

最後散場的時候,我還是很不幸給他吐了...
但比起以往..這次真的是好好好太多了!!!感謝老天的厚愛啊!!哈!

最要感謝的就是一直在旁照顧的Harry和姐姐囉!哎呀!真的是不好意思捏~

再來就是載我們回家的凱文啦! 
我也很開心自己沒有吐在他車上...是不是很厲害啊!

這天的我真的好開心好幸福,幸福的讓我不禁害怕哪一天會失去這些幸福.
我想就是極度開心和幸福的時候都會有的極度害怕失去吧.
但,不管未來的日子如何,不管我們大家之間的未來如何,我都會帶著滿滿的感謝來謝謝你們曾經為我做的一切,包含這一個令人難忘的生日和夜晚.
認識你們和你們成為朋友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謝謝你們.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希望如此幸福的我也能夠帶給你們幸福的感覺.
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幸福的過每一天.

皆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とても楽しかった!

接下來是分享禮物的時間囉!

先說說生日的前一晚我所收到的第一份驚喜吧!

大家可以想像當我走進書房赫然看到本來只放著小小白色筆電的書桌突然被大螢幕佔領的震撼感嘛!?


看看這詭異的畫面...這真的是嚇到我了!!


這個主機可愛的讓我不得不現一下囉~ 是騷包的紅色耶!!!!

給我如此大的驚喜的就是Ian以及我的頂頭上司兼朋友Andy!!
真的是太謝謝你們了!!這份驚喜真的是太出乎我意料囉!


這是今年收到的禮物跟卡片們~ 來簡單的介紹一下唄!

來自親愛的姐姐 - CHANEL 粉色垂墬耳環
來自Ann姐姐 - CHANEL 粉底液
來自Marcus - SAMSUNG GALAXY NOTE手機
來自May - 可愛的橢圓化妝盒
來自Becky - SWAROVSKI 櫻桃垂墜耳環
來自Harry - TIFFANY 愛心手鍊
來自Kevin - SWAROVSKI 禮物小熊水晶
來自Newton - 白色暖暖袋
來自Ian & Andy - 桌上型電腦一套

真的是謝謝大家的禮物跟卡片還有心意囉!!
我真的是SUPER HAPPY唷!!



謝謝你們!!



(背景音樂:Maroon 5 - Payphone (Feat. Wiz Khali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