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的20歲生日。
公司的同事和好友們以及姐姐送給了我一份大禮。



生日的這天,不免俗的開了台,少了一點點錢~ (臭Nike還唬爛我~)
之後跟姐姐一起去吃「雄」。
吃飽後我就想去「Timezones」玩玩。
或許是因為壽星就是有特別的好運,玩摩特車跟外國人比賽我竟然還第一名耶!!好開心~
然後我又失落的發現姐姐忘了去拿我的生日蛋糕的事情。。。
也失落的想到今天竟然沒人祝我生日快樂。(除了開會時Jewel姐公開說祝賀跟Ian唱的生日歌以外)
阿嗚嗚~ 真失落!!大家竟然都在我生日的這天各自有約。。。T__________T



回到家,我就去上網玩遊戲~
之後不知道幾點,姊姊突然大吼大叫的要我下去。。
下去後我就傻了阿~
因為我遠遠的就在樓梯口看到有東西在閃。。
在走進一點竟然是個蛋糕耶!!
當我還在震驚的同時,「ㄆㄧㄚ ㄆㄧㄚ」的兩聲之後又無數個閃光燈不停的閃。。。
一回頭,一群人從我家的中式廚房出來。。
我真的有嚇到也有驚喜到。。。
雖然也真的有尷尬到啦!!但很感動唷!!



然後是生日歌,之後是拆禮物時間。
這次收到的禮物都好珍貴,好有心意在裡面唷~
而且看卡片還看我猛哭。。。但我真的好開心喔!!!
謝謝Cathy,Nike,Ann和AK送的包包,真的好可愛。
謝謝Ian送的小吊飾,我很喜歡。
謝謝麵麵和Jenny送的項鍊,很可愛雖然我還是看不懂一旁的小吊飾是什麼來的。
謝謝Lynn送的裙子,隔天穿上好多人誇獎。
謝謝你們大家。
以及各位在臉書上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



生日的這天,我喝了很多。
所以我也醉了。
嗯哼~ 人生第一次醉就在20歲的生日。
真的夠我記得一輩子了。
喝醉後的我做了超多蠢事,這些也都被錄影存證了。。。= ="
真的好誇張!!好難想像唷!!!



但,真的要謝謝Nike跟Ian幫我清理。
哈哈~ 真的委屈他們了!!!唉呀呀!!這人情不知道要怎麼還才好了~~~ 



但,我真的很感謝唷!由衷的,打從心底的謝謝你們兩個。



我的20歲我過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大家陪我度過這一天。



親愛的。。妳的祝福呢?嗚嗚嗚!!



【如同過去的六年,這一次,依舊沒有你的祝福,但,至少這一次,我很開心的度過這一天。至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夜 的頭像
    小夜

    ★↗V i V i A n↙☆ 永遠を永遠に信じている。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