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剛剛聽到媽咪『超元氣』的聲音~
心情也不禁爬到最高點。。再低一些。。 XD

說來,這一次大概也快半年沒看到媽咪囉~ 
說真的很想她。。。

不過,只要他很快樂
什麼都好。。。 真的唷! 

雖然,會很寂寞 
我會想念跟媽咪做餅乾和蛋糕的時候
會想念媽咪的好手藝
當然,我真的很想她

相見的日子近了 
雖然對過去這將近半年的時間會有點不捨 
但,看到媽咪會更好!!

這將近半年的生活,說真的
不能說過的很美滿
雖然我也笑過
但同樣的我哭過
我崩潰過
我徬徨著

但,一切都必須由我自己來承擔

媽咪回來,我,安心多了。。。 

元氣,媽咪的元氣 我,安心了。


【等待,終有所得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