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升上十一年級的第一學期 很快的又過去了。。。
真的!這學期感覺過的不慢。。。
不過,升上十一年級,感覺一切都不同與往了
很快的,就又要第十二年級了,然後畢業,然後讀大學,之後出社會
未來,本該是很美好的
本該是一直幢景的生活
為什麼,我卻不那麼感覺了
我只希望一切都停下來
停下,然後結束 
這樣,就好了。。。

1/30- 開學日 << 真不想踏入校園 = =!看到自己的課表,然後才發現跟納納只有一科同班~ 嗚嗚!納納壓~~ 我捨不得你啦!!! >哭泣<

1/14- 情人節 << 難忘的日子!收到好多巧克力,還有兩位學賊的愛心棒棒糖!

1/22- 校內游泳競賽 << 很簡單,很正常 我又給自己一天假期啦!哇哈哈哈~~ 不過,理所當然的我所屬的家族Banksia又贏囉~ 不過聽說這是我們唯一會贏的一個競賽 = =ˇ 總之,還是恭喜啦!

2/2- 數學報告交 << 終於交出去了~ 累死我! 這次的報告說難不難,說簡單絕對在騙人!總之,都交了也看到成績囉~ 辛苦也是有代價啦!XD

2/5-英文報告交 << 花了不少的心思去做的報告~~! 是一個訪問報告,我訪問的對象不用說就是我爹~ (唯有他有足夠的"料"去寫咩)

2/13- 日文考試之讀 << 恩~ 還算過得去啦!!XD 成績不差唷~ ︿︿

2/16- 宗教小組報告交 << 恩~ 很成功!我們這組是我們全校十一年級唯一的台灣人所組成的!!剛好同班咩~~

2/19- 化學,歷史報告交 << 真是個忙碌的禮拜一~ 圖書館超多人!!每次到了學期中間的某一個禮拜一圖書館總是特別熱門~ @!@ 化學報告花了我好多時間去做~~ 不過很滿意唷! 雖然還沒看到成績啦!! 歷史報告更是花了我超久的時間跟精神~ 發現歷史真的不是簡單人可以應付的~ 所以我若一直到畢業都沒有把歷史換掉的話 我就是不簡單的人啦!!哇哈哈哈哈!!XDD

2/21- 日文考試之寫 << 還過得去囉~~ 成績也還不差!! 嘿嘿嘿~ 越來越佩服自己囉! 但是我要更好!! >@<

2/23- Test Block Day 1 數學考試 << 都有寫,但是也沒保握~ 第一次考數學考的這麼沒保握~ 唉唉~ 希望成績不至於太難看就好了 ˊˋ

2/24 - 蘇媽,小琪姊姊,國豪哥哥,婷婷姊姊,豆豆龍哥哥,Naomi來訪,兩天一夜 << 愉快的假期唷!雖然是在考試期間,不過很愉快啦!來自西澳的熱情,真的好懷念西澳唷!!! 我想回去~ 真的好想好想~~ 

2/26 - Test Block Day 2 日文口試 << 不提也霸!不過,若沒意外的話成績基本上是有pass~ 低空飛過的那種~~ 真糟糕~ 哈哈!!

2/27 - Test Block Day 3 商業電腦考試 << 很不錯唷!有保喔!!希望成績也可以如我所想的好~!! 

2/28 - Test Block Day 4 化學考試,歷史考試 << 化學還好啦!最後一題熊熊忘記他的公式是什麼~ 暈倒!希望成績不會太難看~ 歷史的話,都有寫,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老師要的答案咧~ 老天保佑囉!!

2/29 - Test Block Day 5 英文演講 << 除了講的比較小聲,跟頻頻"抖音"還有中途不小心掉了一張小抄以外還算OK啦!!反正都過了~ 在想也沒用囉!! 希望成績可以比去年好一點~ 

2/30 - 學期最後一天 << 本該去學校的日子,卻沒去~ 給自己多一天假期咩~~ 假期開始囉!期待著我的假期~~ XDD 要好好的把霹靂k到進度,然後看動漫!!哇哈哈哈哈哈!!還要把我欠很久的回台灣日記打完~~ >< 這假期,有得忙囉!!對啦!還要看完一本小說 "THE KITE RUNNER" 追風箏的孩子! 嘿嘿~~ ︿@︿ 假期還是很認真的在"求學"咧~ 哈哈!

這學期沒有什麼大活動,假期也不多~ 
這學期,我的心境不同以往了
改變了些什麼,我也摸不透
更不想去探討了。。 就這樣吧!我這樣想著。。。。
現實也好 虛幻也罷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