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這學期 對我而言 感覺有一點無力
對於 自己不停轉學 朋友不停換 讓我覺得厭煩 嫌惡
不是對朋友的嫌惡厭煩 而是對自己 受不了自己.... 什麼是最真實的 只有我自己知道
到底我最真實的一面是如何 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這一個學期 除了在學校在其他地方我也遇到不少經驗
對我而言 這些是很棒的吧 可惜 我也一樣不希望自己擁有這些 我甚至開始懷疑 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何存在的 每一個人總會有存在的目的吧 而我的目的是什麼??
我的不開心 開心 傷心 難過 我都沒有完全表現出來
是我太撐強 還是太怕受傷

因為她,我不再相信朋友的存在 朋友的意義 朋友的價值 但是 我學習讓自己在一次相信......

因為他,我對愛情失去信心 對自己的選擇判斷能力失去信心 但是.... 我學會不受傷的方法.....

我以為 一個人 是最好的不受傷方法 但是....... 及時一個人 我依舊在受傷 我依舊在難過

過多得因素 愛情也好 家庭也罷 朋友也好 接踵而來的煩惱 令人厭煩厭倦嫌惡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情如何 但我確定 我沒有想要再交一個知心朋友在這間學校 即使有 也只會是一個人而已 其他的 有一定距離吧......

厭倦了這一切 我唯有這樣 才能夠讓自己快樂點自由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